大作东方2017品牌发布会盛大举行

icon 2017-03-16 22:18:07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16日,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广东东莞名家具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时尚家居新创轻奢品牌大作东方携三大系列时尚家居臻品惊艳亮相,并在现场盛大举行其2017品牌发布会。

  2017年3月16日,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广东东莞名家具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时尚家居新创轻奢品牌大作东方携三大系列时尚家居臻品惊艳亮相,并在现场盛大举行其2017品牌发布会。

  本届东莞展,大作东方作为新创品牌首次亮相。16日下午,在4号馆4A02展台,其三大系列参展产品以及品牌发布会,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媒体、买家及经销商、观展者纷纷驻足。

  在家居行业,欧式、美式、中式等不同风格的家居产品日益饱和,大大小小的家居品牌层出不穷。作为本土新创品牌,大作东方以其与众不同且又精准拿捏的品牌定位,快速吸引业内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行业竞争愈演愈烈,大作东方究竟以什么样的创新定位突出重围?未来又将以什么样的优势特色真正“大作东方”?发布会上,大作东方联合创始人、艺术总监、香港知名设计师陈飞杰先生,围绕大作东方品牌创立的初心及其设计理念、定位和发展规划等等,做了一次全面的分享和深入的阐释。

  大作初心——

  去风格化打造国内现代化家居经典

  近些年来,随着中国制造的崛起,国内自主家居品牌虽也日益兴盛,但很多品牌仍处于模仿阶段。一开始模仿欧式、美式风格,以求档次的提升。后来中国风大热,新中式又成为家居设计的一大热门。从设计风格、外观颜值到制造工艺,家居行业同质化竞争十分严重,且同类风格产品质量参差不齐。

香港知名设计师陈飞杰香港知名设计师陈飞杰

  陈飞杰指出,这是目前国内家居行业的现状。然而,随着年轻一代逐渐成为家居行业的主力消费人群,家居产品外在的风格不再是决定消费者购买决策的核心要素。“当代年轻消费者讲究时尚与个性,追求品质与内涵,简单一个风格标签已无法充分满足他们的需求。”

  他表示,大作东方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怀着提升国内家居品牌特色与价值的初心应运而生。与目前市场上大部分家具品牌不同,大作东方着眼于家居产品的去风格化,将重点放在家居品质与内涵的提升上,致力于打造一个极具代表性的国内时尚家居轻奢品牌。

  “所谓家居产品的去风格化,就是指我们希望从当代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依靠产品本身的价值来吸引消费者、满足消费者,而不是靠某一类最受欢迎的风格标签去迎合消费者。”陈飞杰阐释道。

  大作定位——

  满足70-90后个性化需求引领都市轻奢生活

  关于大作东方要吸引和满足的消费者群体,陈飞杰也做了一番分析。具体而言,“大作东方要满足的是大都市里以70、80、90后为主的当代时尚家居消费者。”其品牌和产品以“时尚家居,轻奢生活”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为都市年轻一族打造一种轻奢家居生活新方式。  

  目前,大作东方已推出以沙发等两厅家居为主的三大系列产品——“大作·言礼”、“大作·心物”、“大作·简书”,分别面向70-90不同年龄层受众。本次东莞展及发布会上,该三大系列产品也惊艳亮相。

  当代都市人,品牌意识越来越强,而70-90后,对家居产品的选择又有着各自不同的个性化需求。据陈飞杰介绍,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大作东方各系列产品从内涵的赋予到外观的设计、尺寸的选择,都是根据70-90后不同年龄层受众住房面积、生活方式等多方面的不同特点而设计。

  此外,陈飞杰还在发布会上透露,不久之后,大作东方将推出当代东方系列实木皮质家具,产品涵盖两厅、卧室,在都市年轻群体中全方位引领个性化的轻奢生活。

  在分享中,陈飞杰还引用奥迪及CK等知名品牌,对比阐释大作东方品牌及产品的定位。“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高,作为新创家居品牌,就需要做到全方面的升级,才有足够的竞争优势。”而关于大作东方的优势,陈飞杰用两个词总结:高品质、高性价比。

  大作优势——

  兼具高品质与高性价比内涵丰满

  既然要打造国内家居经典,就要首先做到品质精良。大作东方将品质作为家居产品生产的重中之重,出产的每一件家具都精选上乘用料,工艺上精益求精、苛求完美,以求为消费者带来最高体验的舒适家居生活。

  “年轻人的消费趋势是追求时尚和设计感,同时讲究耐用的产品质量,对工艺和品质也有很高的要求。”陈飞杰指出,“另外,年轻人消费也越来越理性,在购买家居产品时更加讲求性价比。”因此,大作东方也致力于通过高品质与高性价比兼具的家居产品,让消费者愿意消费、也有实力消费。

  此外,大作东方还将时尚家居与东方传统文化融入到一起,为其产品带来了相比一般家居产品更为丰满的文化内涵。这也是大作东方一大特色优势。未来,大作东方将如何打造家居品牌、引领轻奢生活?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