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致北欧风碰撞酷炫摇滚风的个性公寓

icon 2017-03-28 11:23:02
icon 0

摘要:这是屋主 Chantal 位于英国的公寓,室内采用了雅致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与酷炫的摇滚元素进行混搭,营造出令人着迷的居住空间。

  这是屋主 Chantal 位于英国的公寓,室内采用了雅致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与酷炫的摇滚元素进行混搭,营造出令人着迷的居住空间。

 

 

  屋主 Chantal 对一些复古单品十分的着迷,他认为经过时间沉淀下来的产物是独有韵味的,在家具的选择上从古董店或当地的二手市场购买成为了公寓家具的主要来源,从棕色的皮革沙发,到自己手工改造的茶几,甚至是贴墙摆放的黑色金属柜,这些家具经过时间的冲洗表面已有些斑驳,但也正因如此,这里多了份精致又迷人的韵味。 

 

 

 

 

 

  在屋主的巧妙规划下,每个功能区都紧凑却从容的各自安放着,餐厅与水绿色的墙面与绿植盆栽带来清新与活力的气氛,重新加工的餐桌与餐边柜为这里增添一丝复古与质朴,为了避免素雅风格下的乏味感,屋主在装饰物的选择上则十分的大胆,不论是客厅精致的玻璃器皿,复古的海报甚至是夸张的动物头像,以张扬不羁的风格点缀出空间的不平凡。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