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上市首日,以44.01%的涨幅封涨停

icon 2017-03-31 10:37:49
icon 0

摘要:随着创始人姚良松3月28日上午在上交所敲响的钟声,已经务实发展了23年的欧派终于登陆A股主板,随着股价一路上升,当天市值便突破299亿,资本市场再添一家居行业重量级大佬。

  随着创始人姚良松3月28日上午在上交所敲响的钟声,已经务实发展了23年的欧派终于登陆A股主板,随着股价一路上升,当天市值便突破299亿,资本市场再添一家居行业重量级大佬。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833)发行价格为50 .08元/股,发行规模为4151万股,占其发行后总股本的10%。开盘后,便以44.01%增幅一路飘红涨停,当天收盘价为72.12元。作为整体家居行业龙头企业的领军品牌,欧派家居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和亮眼的业绩,强势登陆主板,将加速领跑行业发展。欧派家居作为引领整体家居行业消费升级的龙头企业,在发行询价阶段即受到资本市场热捧,此番上市,当天市值接近300亿,名列整体家居行业前茅。

  “有家,有爱,有欧派”,这句有温度的广告语已陪伴国人多年,欧派家居多年踏实而稳健的高速发展走到了上市,企业文化、实力、品牌在市场上的地位都稳居行业顶端。从中国橱柜领导者到高端全屋定制龙头,欧派近年来获得巨大业绩增幅,盈利能力强劲。据招股书披露,2 0 1 4年至2016年,欧派家居分别实现营业收入4 75 10 8 .0 0万元、560708.97万元和713413.06万元,其中,2015年度和2016年度,欧派家居营业收入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18 .02%和27.23%;同时,欧派家居利润水平也实现了持续快速增长,2014年度至2016年度,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分别达57 .45%、57.93%和56.46%。

  欧派家居表示,在上市后公司融资渠道得到拓宽,资金将更为充裕。据招股书披露,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产能扩充、品牌建设与信息化系统改造三大类项目,努力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丰厚的回报。

(来源:南方都市报 米春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