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lux:好而不贵的北欧灯具设计品牌

icon 2017-04-06 12:30:48
icon 0

摘要: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Nordlux亚太地区销售总监徐悦,了解品牌Nordlux的新动向。

  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于3月19日-3月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各家居品牌百花齐放,诸位行业大咖莅临现场,热闹非常。作为灯具行业的领军品牌——Nordlux,携手漾美并首次以全新的整体形象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为广大观展人士展出大受好评的北欧灯具设计以及产品系列。

  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Nordlux亚太地区销售总监徐悦,了解品牌Nordlux的新动向。

Nordlux亚太地区销售总监徐悦Nordlux亚太地区销售总监徐悦

  好而不贵的北欧设计  诠释“Design for the people”

  成立于1977年的Nordlux,多年来一直秉承“Designfor people”的品牌理念,简约、明朗、直观的设计感配上质感的制作材料在丹麦的家饰灯具品牌建立了很高的品牌认知度。好而不贵也让它在一众高价格的北欧品牌中脱颖而出。

  一个温馨惬意的家,来源于自身的品味和修养、对生活的悟性与追求,以及把握和了解灯具的时效性、代表性的细节处理方式,Nordlux的灯具恰恰能从各个方面满足高雅情调生活的需求。在Nordlux的设计中,人始终是核心因素,人的性格、品位、喜好和感情,都完美地展现在每一件产品中。

  据徐悦介绍,目前越来越多的的年轻人追求简约的风格,他们喜欢简单的设计能搭配上实用的功能以及可以接受的价格,这也是Nordlux灯具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原因。另外,Nordlux的产品背后是许多杰出的丹麦设计师,他们致力于创造美观与环保节能功能紧密结合的灯饰,每个作品都蕴含着北欧设计师们的独特设计语言。目前,Nordlux凭借出色的灯具设计系列,已斩获了3项2017年德国IF设计奖。

  市场增长率达320%  未来将面向一二线城市拓展

  好的产品必然会受到市场的欢迎。徐悦向新浪家居透露:“Nordlux作为北欧灯具的老品牌,在连续十年都保持着35%以上的增长率,进军中国不到三年,其在市场增长力就达到320%。目前,Nordlux已布局多个沿海城市,未来将持续向周边一二线城市拓展。”

  当产品在市场上广受欢迎时,则对其产品生产供应体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了解,Nordlux在中国已建立了自身的仓库,主打现货销售。徐悦表示,Nordlux已在上海建立了将近200款产品的大仓库,将结合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推广,并将市场从中国推向整个亚太地区。目前,Nordlux已经从中国附设到整个亚太地区,包括:菲律宾、泰国、印度等,韩国和日本也包含在内。

Nordlux亚太地区销售总监徐悦、供应商与新浪家居记者合影Nordlux亚太地区销售总监徐悦、印度客户与新浪家居记者合影

  在徐悦眼里,真正的北欧设计应该是看起来很简单,但事实上每一个产品的曲线和反射面,都是经过详细的考察,而Nordlux正是如此。未来,Nordlux将致力于为更多的人的生活增加不一样的设计色彩。(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