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的5款网红懒人沙发横向评测:谁坑爹谁实用?

icon 2017-04-21 16:59:32
icon 0

摘要: 悠闲的周末即将来临,春季气温宜人清风阵阵,对于辛苦了一周的上班族而言,可以舒舒服服地宅在家看书、追剧了。听着黄小琥的歌“一杯红酒配电影,舒服窝在沙发里”,一款超级舒服的沙发是闲暇时光的最佳伴侣。将身体卧在那一大片柔软里,感受厚实的安全感和...

  悠闲的周末即将来临,春季气温宜人清风阵阵,对于辛苦了一周的上班族而言,可以舒舒服服地宅在家看书、追剧了。听着黄小琥的歌“一杯红酒配电影,舒服窝在沙发里”,一款超级舒服的沙发是闲暇时光的最佳伴侣。将身体卧在那一大片柔软里,感受厚实的安全感和慢下来的时光。

  下面小编在某宝上搜罗了一批网红款懒人沙发,宅童鞋们看完了会让你有深陷其中的冲动。

 吱音拼胖球懒人沙发

  提到懒人沙发,无印良品的懒人沙发可谓是最知名的当红产品了,无奈1000+的售价是妨碍其销量的一个硬伤,淘宝上有很多长得跟无印良品的懒人沙发几乎一样的产品,可除形似之外质量跟坐感就只能呵呵了,有一家相对靠谱的给大家参考:吱音(ziinlife),也是近年来较火的一个原创家居品牌。

  这是它家最像无印良品的噗町懒人沙发,外形圆润,轻巧易挪。提供多种尺寸和颜色的选择,外观上比无印良品的性冷淡风热情了许多。

  吱音另外一个拼胖球懒人沙发更是萌化人心,有两种拼色可以自由组合,还能提供外套定制的个性化服务,丰富的色彩还能够装饰房间和客厅。价位在329—399软妹币。

  买家好评关键词:颜色好看,点缀家装,可爱舒适。

  买家差评关键词:弹性一般,不够软,稍有味道。

 顾家沙发榻榻米

  顾家算是国产家居品牌中的知名品牌了。这款沙发榻榻米总体质量不错,放置飘窗简直最适合不过,具备五档靠背高矮调节,展开收起简便,方便户外休闲携带。

  虽有五种颜色可选,但都是咖色、浅蓝等冷色调。实体店里买价格明显偏高,不过在X猫旗舰店经常有折扣,平常在420元软妹币左右。

  买家好评关键词:设计巧妙,携带方便,拆洗简单。

  买家差评关键词:外观一般,靠背层薄,麻布面较硬。

 林氏木业沙发榻榻米

  林氏木业有两款沙发榻榻米,造型与顾家的基本相似,格子款的更像是兄弟,但另一款的色彩是温馨柔和路线,蜜蜂黄面套与黑色底面拼接,都仅一种颜色选择。

  接触面采用的是棉麻布料,内部为五金材料支持的骨架,同样具备多档位调节,不过它的填充层看起来倒是比顾家的稍显厚实,对比价位也是相差不了几块,423元。

  买家好评关键词:质量不错,坐感舒适,没味道。

  买家差评关键词:内部线头多,做工稍显粗糙。

联邦美式懒人面包沙发

  联邦的这款美式乡村风的懒人沙发,外观跟上述几类相差甚远,造型像是一个面包,是一款结结实实的单人休闲沙发。结构框架是坚韧的高密度木材,靠包采用的是高档的仿磨砂皮布,软包扶手,高密坐垫软、弹、柔。图案比较抽象,似几何又似格纹。价格上甩出其他品类好几条街,2500+软妹币,让人心动也难以下手。

  买家好评关键词:做工精致,用料实在,舒适环保。

  买家差评关键词:不易挪动,价格不够亲民。

 依诺维绅休闲懒人沙发

  依诺维绅店铺类有非常齐全的懒人沙发品类,有八款不同造型跟价位的产品,有魔方形、袋鼠耳朵、三角形、豆袋,榻榻米,品类图案非常丰富,价格从300—1500元不等。

  这家特别的地方在于里面的填充物,不管什么造型的懒人沙发都填充的是泡沫粒子,而绝大多数品牌是以填充棉为主,因为重量更为轻盈,弹性十足。

  买家好评关键词:轻巧,时尚高颜值,任性坐。

  买家差评关键词:偶尔冒出填充物,有点贵。

  想要“葛优瘫”的周末时光,享受,慵懒,美好,你差一个懒人沙发。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