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携手陈楚生 为山区孩子的梦想点燃希望

icon 2017-04-23 23:02:10
icon 0

摘要:4月23日,陈楚生再一次加入公益行动,为公益发声,在深圳市红星美凯龙出席并见证了慕思寝具的公益捐赠活动。

  4月23日,陈楚生再一次加入公益行动,为公益发声,在深圳市红星美凯龙出席并见证了慕思寝具的公益捐赠活动。慕思梦想中国行活动自第一次举办以来,走到今天已到了第三个年头,公益的足迹遍布贵州、甘肃等地。秉着回馈社会的初衷,慕思一直默默助力山区教育事业,力行于关注贫困儿童健康成长,放飞孩子们的美好梦想。

  春风十里,不如慕思寝具送及的关怀。这一天,慕思特邀了同样在梦想道路上不畏险阻、坚持自己音乐梦的创作才子陈楚生来到梦想中国行现场。与慕思领导、中国扶贫基金会领导以及慕思消费者,携手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梦想中国行的公益计划中。

  陈楚生倾情演唱 回首追梦历程

  陈楚生现场倾情演绎了动情的《阿福》和《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清晰动人的歌声缭绕场内,现场的“花生”们都热情高涨,一首歌唱毕,还对台上的陈楚生高喊:“陈楚生,我们爱你十年了!”说起深圳,其实陈楚生的音乐寻梦之旅可以说是在这里开启的。一个人,一把吉他,在一座陌生又充满未知可能的城市种下音乐种子,筑梦路上的起落挫折只有自己知道。时隔多年,执着追梦的音乐创作才子身上又多了另一重身份——公益人。心中有梦,何惧道阻且长,这也是他投身于梦想中国行公益计划的重要原因,山区孩子的梦想简单朴实,却给他们带来了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环境,完成他们的心愿,助他们追逐梦想。

  这并不是陈楚生第一次参加慕思梦想中国行公益计划了。3月19日,陈楚生还亲身前往慕思公益计划贵阳站的活动。在活动现场,他也不止一次表示十分赞同慕思梦想中国行公益计划的理念,希望借助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山区情况,能够有更多人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改善山区儿童的生活条件,为贫困学生的梦想护航。

  公益论坛共建爱心氛围 陈楚生呼吁投身公益

  在LED大屏幕播放完公益视频之后,现场举行了一场简短的而深刻的公益论坛。陈楚生与慕思寝具销售中心总经理江涛、红星美凯龙深圳世纪中心商场常务副总经理蔡世芳、慕思寝具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许皓玲、中国扶贫基金会代表卢志芳共同分享了自己的公益理念,同时也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公益方式,但所有公益人都具有相同的善念——拥有一个回馈社会,帮助他人的善心。慕思寝具销售中心总经理江涛表示:“慕思一直怀有大企业应该回馈社会的初心,因此一直为了山区孩子的健康和梦想而不断奔走。”江总还在现场郑重承诺:“慕思将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的见证下,在未来10年捐赠超过100所贫困山区的学校,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创造一个更好的成长条件和筑梦机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代表卢志芳女士也谈了自己对公益的看法:“日行一善是最简单的公益。”

  随后,陈楚生在现场为广大粉丝和慕思消费者分享了自己在前往西藏山区做公益的故事。他曾亲眼看到山区孩子因为贫穷的家境,在冰天雪地里仍旧穿着一双破旧的凉鞋。每当想起这一幕,他都表示十分心疼,因此也更加坚定了他的公益道路,更在现场呼吁大家参与公益,投身公益。

  公益抽奖回馈爱心人士,温暖细节瞬间引爆高潮

  公益论坛结束之后,现场爱心氛围愈发浓重。慕思的公益战略正是由于广大消费者对慕思的信赖和支持才能一路坚定地走来。为了回馈消费者,慕思还现场制定了明星公益抽奖的环节。中奖的观众可根据中奖等级,现场获得价格不菲的慕思按摩椅、能够量身定制的智慧枕和舒适柔软的情侣枕。

  见到偶像抽奖,粉丝的高兴溢于言表,不断在场下高呼,希望能抽到自己。在热烈的抽奖氛围下,陈楚生最终抽出3名获奖观众。由于天气下着蒙蒙细雨,在观众上台领奖时,陈楚生还特地从舞台正中间走到楼梯旁,弯下腰、伸出手,扶着中奖观众上台领奖。这个细心的小举措瞬间引爆全场高潮,场内尖叫连连。公益之心始于内心对人最本真的关怀。陈楚生由内而外的公益善举为这场公益活动增添了别样的温暖。

  不负千里爱传递 越过山海梦飞翔

  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慕思将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准备的“梦想100分”公益爱心包转交给中国扶贫基金会,希望能够将温暖送到每一个孩子的手上,改善孩子们的住宿环境,让他们能够学习更多的知识,早日完成梦想。

  截至4月23日,慕思梦想中国行公益计划深圳站就此结束。作为有责任的社会企业,慕思希望用自己对公益的身体力行让更多人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情况,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梦想中国行,为公益计划注入更多的力量。众爱汇聚凝结力量,就算隔着大山,贫困儿童的梦想也能够展翅高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