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夫妻教你打开床头柜挑选秘籍的正确姿势

icon 2017-05-05 13:18:19
icon 0

摘要:小浪和浪妹刚刚领了结婚证,准备开始为新房挑选家具,今天他们的任务是挑选一款主人房的床头柜。作为一对新生代夫妻,以时尚简约著称的宜家家居就成了小浪和浪妹挑选柜子的首选场所。

      小浪和浪妹刚刚领了结婚证,准备开始为新房挑选家具,今天他们的任务是挑选一款主人房的床头柜。

      作为一对新生代夫妻,以时尚简约著称的宜家家居就成了小浪和浪妹挑选柜子的首选场所。

     

    

    宜家产品可以通过组合和设计让功能更多元化,满足各种不同需求。深圳房价高,很多家庭都是小空间,希望家具可以实现多功 能应用,这也是小浪和浪妹挑选床头柜的一个基本要求。

   除此之外,浪妹还希望他们的床头柜能够悬空,因为浪妹看中的床底部是可以如抽屉一般推拉出来收纳物件,所以浪妹希望的床头柜底部能和地板有一些距离,这样即可腾出空间拉出床底的储物抽屉。小浪则希望床头柜可以有多个叠加组装,可以放各种不同的物品。

  那么小浪和浪妹能否在宜家得尝所愿?我们接着看。

   

  走进不同的家装展间,看着卧室的布置,有趣的是,你能读懂这个设计师的性格,也能明白这个房间的主人的喜好,比如下图这样的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床,配以亮丽的黄色做点缀的卧室布置,配以床边这样一个大书柜,这个房间的主人大多数是个有自己的精神世界,并且是言语少寡,行动更甚的这样一个人。小浪觉得这样的卧室很合他的口味。

     现代风的卧室现代风的卧室

  不过浪妹偏爱的则是下面这个卧室,白色为主体,加上浪漫的花纹。看,小浪和浪妹公然秀恩爱,姿势一之浪妹骑在小浪头上,姿势二之小浪侧躺含情脉脉看着浪妹,一起躺在床上体验这样风格的卧室,不禁引起路人的围观,简直羡煞旁人。

    

   传统风的卧室   传统风的卧室

      看完卧室,小浪和浪妹来到床头柜专区。宜家的床头柜风格多样,设计巧妙,小浪和浪妹有点应接不暇了。

(传统风的床头柜  TYSSEDAL 提赛尔 51*40厘米  设计:Ebba Strandmark)(传统风的床头柜  TYSSEDAL 提赛尔 51*40厘米  设计:Ebba Strandmark)

(现代风的床头柜 新品STOCKHOLM 斯德哥尔摩 42*42厘米 设计:Ola Wihlborg)(现代风的床头柜 新品STOCKHOLM 斯德哥尔摩 42*42厘米 设计:Ola Wihlborg)

    他们还看到非洲鼓形态的特色床头柜,以及竹子打造的床头柜。非洲鼓床头柜非常具有设计感,也能同时做储物柜,中间有隔层,隔层以上以及以下可以放不同尺寸的物品。而对于竹子系列的床头柜来说,它比较环保,讲究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SANDHAUG 桑浩 47厘米 设计:D Wahl/A Fredriksson)(SANDHAUG 桑浩 47厘米 设计:D Wahl/A Fredriksson)

  

(NESNA 尼斯纳 36*35厘米 设计:Jon Karlsson)(NESNA 尼斯纳 36*35厘米 设计:Jon Karlsson)

  看了这几款床头柜,小浪和浪妹虽然觉得都不错,但是和他们自己的卧室风格并不搭调。本以为今天就这样结束了,结果他们在来到客厅展区之后,却迎来了意料之外的惊喜。

  严格来讲,他们看到这款柜子并不是床头柜,而是适用于不同场景的多功能储物柜,可以摆放在家里的不同位置,当然床头也是它的好去处。于是,小浪和浪妹就继续耍上甜蜜18式看起这款创意床头柜。

   

   

    这款收纳柜叫伊克特,是一款多功能床头柜。颜色有深浅之分,色彩感比较强,它可悬空也可落地,组装也比较有趣,没有一颗钉子,是传统的榫卯结构来组合的,这点非常特别。另外这款也是全漆膜封闭保护的,所以可以抗损坏,比较耐用。    小浪认为,不同颜色多个叠加的这款床头柜,可以用颜色做标记,进行储物的分类摆放,他觉得这样的特点跟他的整理强迫症习惯非常匹配,而浪妹是个超级爱美的女生,她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花比较长时间在床上涂抹护肤品,而这款床头柜的设置刚好可以摆放浪妹的各种护肤品,既方便使用,又能让房间物品归置整齐。

  (此款床头柜也可以配合化妆镜做收纳柜,摆放浪妹的化妆用品)  (此款床头柜也可以配合化妆镜做收纳柜,摆放浪妹的化妆用品)

    小浪和浪妹最终买了多个组合类型的这款床头柜,回到家兴奋地立刻安装好,放上他们喜欢的书,泡一杯茶,惬意如斯。下面就是最终效果了。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观天外云卷云舒”,说的就是这款床头柜给小浪夫妻的感觉,静谧和谐,心灵共鸣。(文/新浪家居 董靓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