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公寓,任何混搭在这里都变得自然

icon 2017-05-12 17:03:29
icon 0

摘要:这座由 Max Humprey 设计的公寓,仿佛要将城市的“怪咖”精神搬入室内,工业、乡村、美式、现代,一切风格都没有被束缚,随性却恰到好处的融于一室。

  美国俄勒冈州的波特兰是一座十分有趣的城市,因为每一天的每一分和每一秒,这里发生的事情都与别的地方不同,你不需要到处冒险,就可以领略到这座城市的美,而这座由 Max Humprey 设计的公寓,仿佛要将城市的“怪咖”精神搬入室内,工业、乡村、美式、现代,一切风格都没有被束缚,随性却恰到好处的融于一室。

  ▲原先的格局未经过多的改动,木质天花与红色的砖墙都被精心的保留下来,重新投入使用后带来粗犷与复古的魅力,充满民族风的地毯,造型简洁的现代家具,从废弃工厂回收的金属牌,旅游时带回的台灯、装饰物等都被尽情的点缀着,要想彰显个性,这样无风格的混搭总能带来出其不意的惊喜效果。

  ▲开放式的布局让阳光可以穿透进室内的每一角落,与天花色彩接近的木质橱柜将空间紧密相连,更是营造出一种美式的优雅与惬意,丰富的橱柜满足了物品的收纳需求,设计师在角落规划出小片的阅读区,具有年代感的海报,二手的点缀品,丰富的书籍,让等待美食的时光一点不会乏味。

  ▲会客室更像是一个小型的艺术展览馆,除了大量的书籍外,古董店淘回的边柜、充满个性的灯饰、以及满墙的装饰画,仿佛每一件饰物都有着待诉说的故事,随性不羁却十分的有格调。

  ▲相比之下的休息室则显得淡雅了许多,温暖的米色调下,是柔软厚实的地毯,是精心养护的绿植,是舒适的躺椅,装饰物的色彩也尽量的柔和化,营造出宁静、放松的气息。

  ▲不论是过道还是空间的角落,设计师都十分用心的去处理,花卉图案的壁纸搭配动物皮毛的脚蹬,优雅与野性冲突却又和谐的存在着,而古董店淘回的红色边柜搭配着民族风的布帘,丰富的装饰品,则营造出浓郁的异域风情。

  ▲卧室的设计并不像传统中的素雅与宁静,黑白格的布帘将床架围起,写着汉字的灯饰、电影海报,展现着随性与不羁,整个空间的混搭十分的大胆,屋主“怪咖”的本性也被展现在设计中,却因为恰当的搭配,显得和谐且有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