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三载 盛放鹏城——深圳东易日盛三周年庆典全纪实

icon 2017-06-12 14:38:16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10日13时,“对话国际大师,畅享家装盛惠”暨深圳东易日盛三周年庆典在喜来登酒店6楼唐厅隆重举行。莅临庆典现场的除了有近两百位鹏城的业主朋友、还有数十家与深圳东易日盛保持长期战略合作的产品供应商代表,新浪家居作为媒体代表之一见...

    2017年6月10日13时,“对话国际大师,畅享家装盛惠”暨深圳东易日盛三周年庆典在喜来登酒店6楼唐厅隆重举行。莅临庆典现场的除了有近两百位鹏城的业主朋友、还有数十家与深圳东易日盛保持长期战略合作的产品供应商代表,新浪家居作为媒体代表之一见证了这一庆典。

  此次庆典,深圳东易日盛邀请到重量级嘉宾——原创国际首席设计师:达尼罗·毕达宁先生分享米兰2017最新室内装修流行趋势,把活动现场推向一个高潮,此次毕达宁先生的现场分享也是深圳设计界的一大盛事。新浪家居作为受邀专访媒体,在庆典现场用国际化的英文采访方式面对面对话了毕达宁先生。

  深圳东易日盛为深圳的业主朋友准备了8重大礼,现场更有砸金蛋赢洗衣机、电冰箱等电器大礼,好运不断、惊喜连连!

  圆满落幕的三周年庆典为深圳装修的业主朋友带来了一场家装盛宴,不仅能领略国际最新流行趋势,更有丰富实惠的装修大礼包,可谓有礼有面,收获颇丰!新浪家居祝贺深圳东易日盛三周年庆典圆满成功,也祝福深圳东易日盛的未来更上一层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