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美国生活方式再现,Ralph Lauren牵手艺展中心

icon 2017-06-19 15:06:58
icon 0

摘要:6月15日下午,美国顶级奢侈品家居品牌"Ralph Lauren"来到艺展中心,为设计界朋友们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主题讲座。Ralph Lauren亚太区总监Brent Smith讲述了目前纽约奢侈品家居发展的新趋势,同时该品牌与艺展中心...

    6月15日下午,美国顶级奢侈品家居品牌"Ralph Lauren"来到艺展中心,为设计界朋友们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主题讲座。Ralph Lauren亚太区总监Brent Smith讲述了目前纽约奢侈品家居发展的新趋势,同时该品牌与艺展中心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新浪家居作为受邀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且采访了拉夫劳伦家居亚太区总监Brent Smith。在与Brent Smith先生的对话中,新浪家居记者了解到拉夫劳伦家居在开拓亚洲奢侈品市场中,不论是中国,日本还是泰国,都没有特定的界限,Brent Smith认为奢侈品是没有国界的,可以共通共融。另外,对于奢侈品消费的定义,Brent Smith认为只要是你喜欢的选择,就可以说是奢侈品,即使是一套价格平民化的服饰,也可以这样随心自由地去定义。

拉夫劳伦亚太区总监 Brent Smith拉夫劳伦亚太区总监 Brent Smith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作为世界上最顶级的奢侈生活品牌之一,可谓是舒适华贵生活style的代表,创新、工艺、品质一直是Ralph Lauren的标志。产品线包含家具、饰品、灯具、礼品、墙纸、涂料、酒具、卫浴、香薰、布艺、及地毯等,拥有众多复线品牌,覆盖家居生活的各个领域。艺展中心与Ralph Lauren在活动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双方未来的合作问题达成基本共识。

艺展中心与Ralph Lauren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艺展中心与Ralph Lauren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Ralph Lauren开拓亚洲市场,高度评价艺展

    目前,Ralph Lauren品牌正在积极拓展亚洲市场,对于中国市场上Ralph Lauren的发展空间,Brent Smith表示期待。尤其深圳作为联合国公认的设计之都,有众多活跃的设计师,更拥有庞大的奢侈品消费群体,这些都与拉夫劳伦的品牌目标相契合。

    亚太区总监Brent Smith在谈到“店铺开在哪儿”的问题时,高度评价了罗湖艺展中心,惊叹这里家居品类之齐全、产品之丰富,同时也亲自前往即将问世的国际艺展中心实地选址。

    未来,我们将在iADC国际艺展中心看到以Ralph Lauren为代表的顶级奢侈家居品牌的落户,美国生活方式的到来将吸引不少城市新贵的目光。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Ralph Lauren亚太区总监Brent Smith作为主讲嘉宾,这是他第一次登上艺展的创意讲坛。Brent介绍了Ralph Lauren的品牌历史,创建于1983年的美国老牌奢侈家居,如今已走过34年的历程,成为举世闻名的品牌。

     同时,目前代表年轻时尚的轻奢品牌也势头正猛,他重点介绍其代理的Kelly Wearstler和L’OBJET品牌。

    Kelly Wearstler家居场景    Kelly Wearstler家居场景

    Kelly Wearstler——以独树一帜的成功法则驰骋时尚设计界的女神。小到款式新颖的高级成衣,珠宝和装饰系列商品,大到风格独特的室内设计,无不渗透出女神对设计的独到品位。“Take risks.” 勇于冒险是女神秉持的设计信念,深得人心的设计风格使她的作品遍布于全球的奢华旅馆和豪华公寓中。

Brent解码奢侈品行业:自由选择是最大的奢侈

    谈到目前美国一线家具奢侈品牌的发展概况,他认为目前美国等发达国家的奢侈品市场已进入稳健发展阶段,大部分的消费者已能够明确自己的奢侈消费需求,做出适合自己的购物选择。

    与此不同的是,奢侈品行业在亚洲的发展却处于正在萌芽的“品牌引入期”。Brent Smith认为,目前亚洲奢侈品家居行业还存在很大的市场空间,急需优质的奢侈品牌进驻,例如雍容老派的Ralph Lauren和年轻时尚Kelly Wearstler。

    对于奢侈这个概念,现场也有不少设计师朋友感兴趣。Brent Smith认为“选择”即是最大的奢侈,有机会、有能力决断奢侈品牌的消费选择就是奢侈。而中国有很大一部分能够进行自由选择的人群,他们年轻、果敢,而且大部分有留洋的经历,较能接受奢侈消费的观念。据统计,每年有40万的中国人从海外学成归来。

    如今,消费者不再选择单一品牌的全线产品,而是同设计师一起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从多个品牌中选购自己喜爱的产品。设计师们也会更倾向于和多个品牌合作,从不同的设计风格中组装出自己的独特创意。

Ralph Lauren家居场景 Ralph Lauren家居场景

    当然,也有设计师朋友们阐述了不同的看法。他们认为中国还处于对价格和品牌的盲目崇拜,未必能够读懂品牌背后的价值追求。Brent Smith解释称,对奢侈的理解必然是阶段性的进化,由奢侈价的展示欲到对品牌“为我所用”的升华,这是对奢侈这门学问的“必修课”。

未来可期:Ralph Lauren为艺展启动“量身定制”

    活动最后,Brent Smith特意谈到与艺展中心的下一步合作。他认为艺展中心(Art Design Center),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品类最全、设计师采购频次最高的一站式家居平台,集 1650余家国内外家居品牌,规模庞大,这是华南地区最适合Ralph Lauren进驻的平台。

    Brent Smith还提到iADC国际艺展中心,对于这个集全球家居展贸中心、艺术小镇、设计博物馆、酒店、办公和商业配套于一体的创意综合体表现出极大的兴趣,Smith笑言很快Ralph Lauren将在ADC或iADC落户它的第一家品牌旗舰店。

iADC国际艺展中心整体鸟瞰图iADC国际艺展中心整体鸟瞰图

    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产品需求,Ralph Lauren在进入艺展时会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特性,“量身定制”本品牌的家居产品,使得Ralph Lauren的家居设计更加适应中国“土壤”,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