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菲玛:中国市场前景无限,将作为全球核心市场进行支持

icon 2017-07-03 18:12:08
icon 0

摘要:7月1日,德国菲玛(FEMA)在深圳召开商家媒体见面会,菲玛全球总裁Mr.Runagall和菲玛(中国)负责人孙国江亲临活动现场,与菲玛华南大区经销商们一起就菲玛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发展问题进行探讨,并现场答记者问。

  7月1日,德国菲玛(FEMA)在深圳召开商家媒体见面会,菲玛全球总裁Mr.Runagall和菲玛(中国)负责人孙国江亲临活动现场,与菲玛华南大区经销商们一起就菲玛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发展问题进行探讨,并现场答记者问。

  此前,坊间关于“德国菲玛倒闭”传闻炒得沸沸扬扬。有报道称,德国菲玛于1月16日发布业务调整公告,表示从2017年3月1日开始,菲玛预计处理公司关闭程序,直到2017年3月9日。针对“倒闭”传闻,菲玛全球总裁Mr.Runagall现场予以回应,称传闻实乃“谣言”。

菲玛全球总裁Mr.Runagall和菲玛(中国)负责人孙国江菲玛全球总裁Mr.Runagall和菲玛(中国)负责人孙国江

  Mr.Runagall表示,因为RPM集团内部需要进行一些机构调整,因此才将在德国埃特林根的工厂关闭,但这并不影响菲玛全系列产品的生产,其生产任务将转移到德国其它工厂进行,除此之外,其他工作流程均保持不变,且菲玛品牌依然是RPM集团旗下重要品牌。

 Mr.Runagall与经销商合影 Mr.Runagall与经销商合影

  据悉,德国菲玛于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授权四川菲玛贸易有限公司(下称“四川菲玛”)为德国FEMA涂料全系列产品在中国的总代理商。菲玛中国官网显示,四川菲玛自2014年引进德国菲玛品牌,到目前为止已在全国建立数百家德国菲玛高端墙面私人定制体验馆。

菲玛全球总裁Mr.Runagall参观德国菲玛深圳旗舰店菲玛全球总裁Mr.Runagall参观德国菲玛深圳旗舰店

  德国菲玛全球总裁Mr.Runagall近日旋风式走访德国菲玛在中国各大城市的旗舰店,除了回应“倒闭”传闻以外,也是准备扩大中国市场一种高端个性化艺术化定制化质感化的定制需求。Mr.Runagall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中国市场前景无限,他很看好中国这片市场,并会将中西方文化与服务融合,提升FEMA在中国市场的特制服务和特制营销模式,以独具特色产品服务于中国市场,并把中国市场将作为全球最核心的市场进行全方位支持!(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CD郑忠×胡伟坚:华人设计力量也是中国的软实力施力普再度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敢于尝试才有新机遇,施力普日销5十万佳绩迪信家具开创现代家居新生活简一、慕思、科勒携手开启深圳首届“高端家装文化节”家居业首位“太平绅士”!敏华控股黄敏利博士获香港特区政府授衔失眠救星丨美国最新一代技术,用这个十分钟就可以入睡!相约东莞展 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8月举办定制“私房菜”即将在东莞“新鲜出炉”,相约品尝有惊喜!首届中国(深圳)智慧家居与环保材料展8月举办装修小高峰,除了集体大开工,名雕还收获如潮好评!佛山敏捷畔海御峰装修找哪家?看看这位业主怎么说进入美国及全球家具市场的金钥匙——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正式启动!中国家博会握手高点家具展CCD郑忠×胡伟坚:华人设计力量也是中国的软实力施力普再度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敢于尝试才有新机遇,施力普日销5十万佳绩迪信家具开创现代家居新生活简一、慕思、科勒携手开启深圳首届“高端家装文化节”家居业首位“太平绅士”!敏华控股黄敏利博士获香港特区政府授衔失眠救星丨美国最新一代技术,用这个十分钟就可以入睡!相约东莞展 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8月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