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作获1.36亿元B轮融资 17年预计收入2个亿

icon 2017-07-06 17:17:55
icon 0

摘要:家居家具品牌“造作”宣布已于今年5月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今日资本,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晨兴资本、虎童基金、IDG资本、元璟资本、真格基金跟投。

  家居家具品牌“造作”宣布已于今年5月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今日资本,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晨兴资本、虎童基金、IDG资本、元璟资本、真格基金跟投。

  据了解,造作定义为一家产品公司,集合了国外设计师资源和国内一线国际加工厂对接,整体把握从产品设计、生产直至销售等整个环节。造作在中间发挥连接作用外,还有通过强大的研发能力指导工厂将设计创意落地,最终实现做买得起的设计的目标。

  造作强调设计的功能性,强调设计是否解决了什么问题。走现代设计的范畴,十分简洁,但不走性冷淡风,强调舒缓、温暖的感觉和色彩感,比较圆润。

造作家具造作家具

  本轮融资前,造作已先后成了两轮融资。造作虽然发源于电商,但去年就开始落地开店,在北京和上海有线下门店。

  据了解,现在造作有468个SPU,超过2000个SKU。官网有数十万会员,客单价接近3000元,线下店也达到一年4万元的坪效,线上线下整体月度收入在去年超过千万,2017年预计收入近2个亿,达到盈亏平衡。

  “从去年开始,我们发现造作用 户从各领域KOL型用户慢慢扩散到主体用户之间,说明造作的产品进入了越来越多的大众用户 家庭,这是我们非常乐意看到的。把设计品变成大众消费品,是造作一直没有改变的主张。”

  造作方面称,B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张零售体系和深耕优化产品及服务。在零售店面部分,造作深圳旗舰店将于9月于深圳万象天地开业,北京上海预计年内新增开业4家零售店。

  在产品标准方面,造作将进入密集新品发布,包括套系类产品,将全面进军全屋配置领域,提供产 品丰富度的同时,造作的设计标准并未稀释。

  在物流服务方面,造作将针对“交期不准确,服务质量差”等家居行业痛点,提出造作服务标准:包括延期赔付,透明价格,代客存货等服务主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