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创意“三界”大咖云集深圳,竟然是要来造梦?

icon 2017-07-19 16:39:04
icon 0

摘要:7月29日-8月4日,由王炸汇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2017首届造梦者流动创意文化节在深圳满京华美术馆举行,500位艺术名士、设计大咖、创意达人将现场带来精彩作品与观点碰撞。

  艺术、设计与创意,是既独立又相互依存的领域;人们常说,设计是艺术的,艺术是创意的。那么当艺术、设计与创意结合在一起时,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7月29日-8月4日,由王炸汇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2017首届造梦者流动创意文化节在深圳满京华美术馆举行,500位艺术名士、设计大咖、创意达人将现场带来精彩作品与观点碰撞。

  何为造梦者?

  造梦者以一群艺术家、设计师、创意人结合的群体为核心,以艺术创作、文化传播、跨界交流为宗旨,依托巡回展的方式在全国各个城市进行作品分享,以此推动三大行业的互动交流。那么,参与本次展览的三界大咖都有谁?且看新浪家居提前剧透——

  艺术界:

  刘国松  

  

  被誉为现代水墨画之父,曾任国内外多所重点大学与美术学院的名誉教授,现任台湾师范大学讲座教授。先后获得了两岸最高的「国家文艺奖」(2008)和「中华艺文终身成就奖」(2011),更是第一位华人画家获得美国文理科学院的外籍院士 (2016)。1965年以来举办个展近百次,半数以上为美术馆邀请,收藏其作品的美术博物馆包括故宫博物院,大英博物馆共有八十几件。

  罗中立

  艺术家,教育家,四川美术学院原院长 。现任中国当代艺术院院长,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油画协会副主席,重庆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重庆市文联主席。1997年被评为文化部百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1998年被评为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岛子

  又名王敏, 是一位艺术家,策展人和评论家。曾任西安市文联《长安》文艺月刊副主编,四川美术学院教授、美术学系主任,重庆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现为中华美学学会会员,国际美学学会会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个人研究探索:现代诗学;生态美学;基督教神学。

  王华祥

  现为中央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院副院长,版画系系主任,兼任国际学院版画联盟主席,中国版画院副院长,江苏版画院名誉院长,万圣谷美术馆馆长,西安美术学院等多所大学的客座教授,飞地艺术坊名誉校长,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终身专家等职位。

  曾获“全国第七届美术作品展金奖”、“北京——台北版画展杰出奖”、“作品入选全国十大美术馆精品”、“巨匠——中国当代艺术的十个案例”、等多个具有影响力的奖项。

  张方白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第四工作室, 1991-2001年任教于天津美术学院油画系。

  吴震寰

  吴震寰,1968年生于广东,历任北京《当代主义》、《前哨艺术》、《盗画空间》杂志主编,北京上上国际美术馆执行馆长,北京当代艺术馆执行馆长,宋庄书法院执行院长,TREE国际当代艺术中心美术馆长,北京环国当代美术馆长,上海品伊国际艺术馆执行馆长等。   

     孟禄丁

   

     擅长油画。1983-1987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毕业后留校任教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第四画室。1993 任教于美国理德学院,1989成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1993作为评委参加“中国油画双年展”(中国美术馆)北京,1985获“国际青年年美展”鼓励奖,1987获“中央美术学院双年展”奖,1993获“中国油画双年展”特别荣誉奖。

     尹朝阳

     1996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1996年至今居于北京,职业画家。作品被海内外藏家收藏。

  设计界:


  洪忠轩

  HHD首席设计师,香港假日东方国际设计顾问公司及深圳假日东方设计公司董事长香港著名酒店设计师。

  吴文粒

  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董事长、广东省家居企业联合会设计委员会执行会长和IBID国际品牌与设计交流中心执行主席。

  刘卫军

  PINKI(品伊国际创意)品牌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创意总监、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全国理事及深专委常务副会长。

  谢小海

  港澳知名空间设计师CMDESIGN 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李莎莉

  中国十大陈设设计师、PINKI品伊创意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

  黄光全

  非凡文创发展有限公司合伙人/艺术总监/室内设计部

  陈文才

  云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

  陈兴国

  鸿扬集团首席设计师、最具影响力设计师

  量三

  大国良匠设计品牌创始人

    创意人:

  黄海军

  深圳贰拾壹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21造 / 王炸汇 /设计王炸创始人和造梦者发起人。

  乌宏志

  著名舞蹈家,荷花奖民族民间舞得奖者,贵州省舞蹈家协会会员。 毕业于贵州大学,曾为广东现代舞团舞者。2012年年创办WDS ,2015年年创办贵州黔⻛现代舞团,现为舞团团⻓长及艺术总监。活动现场,他将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

  董木每

  著名服装设计师,出生于服装世家,母亲80年代从师与香港著名设计师刘培,其先后为梅艳芳、刘德华、张国荣等多位港星设计制作服饰及造型。从小受母亲影响,先后为中港台等地公众人物如林依晨、郎朗音乐世界和环球小姐等设计及制作荧屏服饰。

  除了各界大咖助阵外,现场还将设置不同的作品展览分区,如造梦者区、设计王炸区、PINKI EDU先锋学生委员会、城市精英区、艺术创作区、原创产品区、PINKI品伊国际创意设计区、盘石设计区、同心同盟设计区、湛江设计力量和IBID国际品牌与设计交流中心区。

  展会精彩活动:

  2017年7月29日

  18:00签到

  19:00从正门入场-观赏现代舞表演

  19:30开幕式

  20:00非洲鼓即兴表演

  20:15文化之旅表演启动 民族黔风服装设计董木每服装秀+荷花奖民族民间舞得奖者乌宏志表演专场

  20:40造梦者登场,舞台剧走场(启动仪式互动开始)

  21:00 2017 首届造梦者流动创意文化节(深圳站)开幕,并介绍本次文化节与参与人员

  21:10PINKI 舞台剧+唱诗班

  21:15造梦者宣言(舞台剧形式)

  21:30 开幕式结束

  2017年7月30日

  11:00-11:40设计名咖分享会

  11:50-12:30跨界名咖分享会

  12:30-13:50午餐

  14:00-14:50艺术+设计+创意论坛

  14:50-15:40PINKI EDU 设计先锋会论坛

  2017年8月1日—8月4日

  10:00 开放-18:00 展出无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