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和新浪家居拉上了小黄车 在青海湖算“树”

icon 2017-08-18 16:55:51
icon 0

摘要:青海湖的八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充满了诱惑。天空是一望无际的湛蓝,晴空照射下的青海湖闪烁着宝蓝色光芒,草原是油菜花的海洋,牧人们迎来丰收的日子,环湖骑行线路,方圆几十公里的青海湖边、嫩绿的草原上是不计其数的牛羊,白的羊、黑的牛似珍珠般撒落在草...

  青海湖的八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充满了诱惑。天空是一望无际的湛蓝,晴空照射下的青海湖闪烁着宝蓝色光芒,草原是油菜花的海洋,牧人们迎来丰收的日子,环湖骑行线路,方圆几十公里的青海湖边、嫩绿的草原上是不计其数的牛羊,白的羊、黑的牛似珍珠般撒落在草原上,草原露出了她迷人的脸庞。

  8月16日,就在这醉人的青海湖畔,举行了“联邦家私919环保家·绿色行·每1公里都算树”公益骑行活动的首发仪式。

  这项公益骑行活动的发起方是联邦家私、新浪家居和ofo小黄车。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钟海舟先生、董事/联邦家居销售总经理陈伟坚先生、新浪家居代表刘曼琳女士、ofo小黄车代表范凯先生,联邦“绿骑士”以及自发前来的游客、环保骑行爱好者等近200人参与了首发仪式。

  吸引他们相聚于此的不仅是青海湖的迷人风光,还有人们对骑行的热爱和对环保行动的支持。

  这一年来,以ofo小黄车为代表的共享单车红遍了四海八荒,铺满了城市的大街小巷。共享单车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方便了都市人的最后一公里,缓解了交通拥堵,减少了环境污染,甚至锻炼了身体。绿色生活方式正成为一场全民的时尚潮流。

  而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业,人们对环保的关注度也空前提高。家居业作为典型的制造业,向来是国家环保治理的重点。近年来纷纷出台的最严环保法、“油改水”禁令、最严环保问责制度,倒逼了产业升级和传统粗放经济去产能。

  环保运动对于家居企业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企业在加强环保的同时如何抓住绿色新机遇,为消费者和企业创造价值?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钟海舟先生表示,联邦家私一直都在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国环保事业,从采用最安全环保的制造工艺,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环保居家生活,到牵手阿拉善SEE等公益组织,每年身体力行组织数场沙漠行、草原行等公益活动,再到发起此项绿色公益骑行活动,联邦一直在默默地践行着行业领军企业的社会责任。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钟海舟领队骑行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钟海舟领队骑行

  在绿色经济兴起的时代背景中,为消费者创造绿色生活方式,不仅能提高了品牌的美誉度、市场的认可度,也能为企业创造了新的消费机遇,在大多数家居企业还在为达到基本的环保要求疲于奔命的时候,联邦已经开始领先,并借助绿色公益之路,开启了家居业绿色消费的新潮。

  青海湖站首发仪式结束后,“环保家·绿色行”公益骑行活动还将陆续于9月2日在广州、深圳启动,联邦家私将会把联邦绿骑士这三站累计骑行的公里数总和,按照每骑行1公里,联邦捐赠一棵梭梭树的形式,在阿拉善SEE“99公益日”上,将善款捐赠给阿拉善SEE。

  生命在于运动,欢迎加入“绿骑士”队伍,来一趟说走就走的骑行。


http://sz.jiaju.sina.com.cn/5897273467530979887/2017/0816/6303406959727283103.html

征集绿骑士,报名电话:0757-8576817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