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办公生活馆成上海虹桥家博会大亮点

icon 2017-09-01 18:17:08
icon 0

  如今,会在哪里办公?

  或许在10年前,答案还是千篇一律——办公室。可在当下,答案变得五花八门——咖啡馆、机场候机楼、联合办公室、动车上、SOHO……当然依旧还有办公室。发达的科技、遍布的网络和便捷的交通让人们随时随地可以办公,但传统的办公室绝不会消失,而是随着办公家具的不断演变与办公环境的不断进化而改变面貌。办公室,依旧是集合人类智慧、创造无限价值的最佳场所。

  Everlane位于旧金山的办公室

  9月11-14日,上海虹桥家博会-时尚办公生活馆(7.2、8.2号馆)将是关注办公的您不可错过的好去处!以“营造有温度的办公环境”为主题,时尚办公生活馆是目前华东地区全面展示办公家具及办公环境相关题材最大、最专业的展区。凭借中国家博会多年积累的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办公题材展览资源,以及上海的国际辐射性优势,本届展区必将呈现诸多亮点!

  亮点一    

  布局优化,动线畅通

  本届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展区设置于 7.2 馆和 8.2 馆,办公题材产品全部汇聚在“四叶草”展馆的同一片叶子中。展位布局设计更加合理,为参展企业营造更佳的参展环境和浓厚的商业氛围。题材集中融合产生人流聚集效应,观展动线更加舒展和畅通,为越来越多具有商业价值的专业观众提供更棒的观展体验。同时同馆集中展示家具上下游全产业链产品,实现资源共享,方便观众一站式观展,也将吸引更多设计师群体观摩考察。

  亮点二

  品牌荟聚,新品盛宴

  每一届中国家博会都是行业品牌企业的大聚会,今年9月也不例外。圣奥、百利、华盛、玛拉蒂、京泰、元齐、美力菲、国靖、永艺、博森、新世纪、鸿基、德昌、瑞华、杭州中泰等众多办公家具品牌企业齐聚虹桥。在中国提倡消费升级和实体经济稳步发展的当下,中国本土设计的影响力越来越被市场所推崇。众多代表中国设计的办公企业将精心筹备,以别出心裁的展位设计、琳琅满目的新产品、交相辉映的新思维及对智能产品与空间的运用,为业界呈现一场办公家具和办公环境的时尚盛宴。

  本届展会还将迎来韩国展团在上海虹桥的首次亮相,国际影响与号召力不断加强,展商构成更加多样,国际化程度更高。所有参展企业共同掘金国内国外两个潜力无穷的市场。中国最优秀、新锐的品牌企业也无须奔赴海外,在本土即可以与全球企业同台竞技,交流不同风格特点,赢得更多参展收获。

  亮点三

  欢乐办公前瞻潮流

  办公生活主题馆是每届上海虹桥家博会的一抹亮色。本届主题馆将移师 8.2 号馆,邀请中国办公家具行业专家许照明先生担任策展人。在中国办公家具行业专家许照明先生的策划和指导下,以改善办公环境为愿景,以“欢乐办公室”为主题,邀请高卓、纽坊、新冠美、玛拉蒂、科尔卡诺、华桂等品牌一起精心设计,呈现对各行各业使用者需求的理解,展示所设计的办公产品蕴含的思维,挑战传统、制式、呆板的办公空间。同时,现场将举办多场主题演讲、论坛和研讨会等,各个会议活动紧贴行业市场需求,前瞻全球行业潮流,促进行业与设计师群体的交流合作。

  9月11-14日,上海虹桥家博会-时尚办公生活馆,邀您体验有温度的办公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