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天装饰集团第四届九九家居文化节华丽开启

icon 2017-09-11 14:18:30
icon 0

摘要:2017年9月9日浩天装饰集团17年庆典暨第四届九九家居文化节在浩天誉巢文化创意园隆重开启,17载感恩同行,初心不改,创领行业。层出不穷的惊喜让现场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高潮。

  2017年9月9日浩天装饰集团17年庆典暨第四届九九家居文化节在浩天誉巢文化创意园隆重开启,17载感恩同行,初心不改,创领行业。层出不穷的惊喜让现场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高潮。

  浩天集团董事长邱斌、深圳市人居环境协会秘书长景从容

  在活动盛会上,浩天集团董事长邱斌、浩天集团行政总裁刘经仿、浩天集团工程副总裁刘经营、浩天集团深圳区域总经理肖剑、浩天集团誉巢设计院总经理杨恒、深圳市人居环境协会秘书长景从容、绿色家居执行委员姜勇、海尔深圳总经理褚健中、老板电器深圳总经理陈小瀚及新浪网、深圳晚报、深圳晶报、深圳特区报、深圳经济生活频道、深圳网易新闻直播等媒体朋友,另外包括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赵庆祥先生发来的贺电,共同鉴证了浩天装饰集团十七年历程!

  浩天集团深耕家装17年,由“一体化家居服务领跑企业”到“中国领先的品质家装生态运营商”,以“引领家装新体验,打造品质新生活”为使命,向消费者传递【贴心家装质造温暖】的品牌理念。

  浩天集团董事长邱斌

  浩天集团董事长邱斌在17周年庆启动仪式上表示,“此次活动是浩天装饰集团第四届九九家居文化节,从以往感恩做到行业标杆,不断打造‘九九家居文化节’的招牌,最终成为整个家装行业共同庆祝的盛典,实现行业资源的共享、共利、共赢,为广大业主朋友提供更广阔、更全面的消费平台,打造便捷、贴心、品质、智能为一体的家居盛宴”。

  借此启动仪式,浩天装饰集团与海尔家电、老板电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全面布局战略合作规划,共同努力为用户打造家居一站式服务,带来更舒适的智能家居体验,引领家装市场,实现行业共赢。

  海尔深圳总经理褚健中

  板电器深圳总经理陈小瀚

  海尔深圳总经理褚健中致辞中表示,家装与家电的融合已代表了家居行业未来的发展,未来海尔将与浩天共同搭建一个让用户轻松体验智能家居生活的生态圈。老板电器深圳总经理陈小瀚表示,老板将为消费者提供科技带来的智能生活,携手浩天的品质家装,合作共赢,打造行业的生态圈。

  绿色家居执行委员姜勇

  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浩天集团各位领导人和到场嘉宾一同走上舞台,为此次盛典启动,宣布浩天装饰集团成立十七周年暨第四届九九家居文化节正式启动!

  如今,浩天装饰已然成为集家居设计服务、工程施工服务、材料物料配送、售后服务、软装搭配于一体的知名家居装饰企业,引领着华南片区消费者对于品质的定义。为回馈客户,集团出资2千万打造家居狂欢盛宴。

  火爆签到现场

  红包领取现场

  疯狂夺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