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公寓装修|既要浪漫优雅,也要大胆的视觉冲击

icon 2017-09-11 16:13:07
icon 0

摘要:GCG Architectes 十分擅长利用色彩塑造出不同的氛围,不论是甜蜜梦幻的马卡龙色,还是大胆的色彩冲撞,都有着自己的独特魅力,这座位于巴黎的公寓,以法式的优雅为前提,通过丰富的壁纸以及色彩的搭配,营造出奇妙的视觉感受。

  GCG Architectes 十分擅长利用色彩塑造出不同的氛围,不论是甜蜜梦幻的马卡龙色,还是大胆的色彩冲撞,都有着自己的独特魅力,这座位于巴黎的公寓,以法式的优雅为前提,通过丰富的壁纸以及色彩的搭配,营造出奇妙的视觉感受。

  整个空间维持了原先的格局规划,雕刻精致的石膏线条、鱼骨拼法的地板,都是老建筑保留下的传统元素,这为空间增添了复古的魅力,GCG Architectes 在此基础上选用了一些个性的单品进行搭配,例如民族风的地毯、黄铜元素的吊灯,让视觉上有多个亮点。

  GCG Architectes 有着对色彩的独到见解,即使是以优雅为代名词的法式设计,也敢大胆的进行创新,整个空间以色彩饱满的蓝与红进行搭配,带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感受。

  餐厅在白色的基底下利用绛红色带来视觉冲击力,利落的黑色线条点缀,为鲜明的空间增添时尚感。

  过道处利用粉刷成深蓝色的木料定制了柜体,可做储物使用,也为屋主提供了一个私密又独立的阅读区。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