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金域华府:对于家装,你都“忽视”了什么?

icon 2017-09-26 18:40:03
icon 0

摘要:在房屋的装饰上亲力亲为,可能会是跟家人一起度过的周末欢乐时光的好选择。但整体的装修工程从头跟到尾往往会让人心力疲惫,装修交给更专业的人来做才能更高效。

  在中国人心里“家”一直是和房子深深牵绊在一起的,而长辈们心中的“成家”也意味着“置业”。房子作为承载家的空间,或三世同堂共享天伦,或四口之家记录孩子的成长,或二人甜蜜世界,或作为奋斗的年轻人休憩思考的个人空间,都具备不可代替的作用,而家装对家的加分作用更是不言而喻。近日,新浪家居记者走进知名家装公司——名雕装饰华府分公司,邀请了3位资深设计师,为网友解答不可不知的家装的事。

  伍荣华:以人为本,智能与环保,从人的需求出发才是行业正确的发展

名雕金域华府分公司经理伍荣华

名雕金域华府分公司经理伍荣华

作品:万科城

作品:万科城

作品:万科城

作品:万科城

作品:万科城

作品:万科城

  “现在的社会繁复,快节奏,信息量多,人有时候会迷失在巨大的信息量里,无从选择,其实少就是多,本质的东西就是最重要东西,对装修来说,材料不安全外表再华丽又有何用?”伍荣华伍工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说道,现在环保已经是深入人心,已成为了家居装修的基础,也是业主在装修过程中关注的重点。

  从资深设计师转型为现在的企业管理者,伍荣华对装修行业事无巨细都非常了解,他认为最基础的才是最重要的,装修材料和装修施工的环保不只是对家人的健康非常重要,对以后的材料回收是否污染环境也同样重要。只有从基础、从细节做好,才能让家居装饰更健康、更环保,因此,环保一直以来就是名雕的重点课题。

  “对业主来说,环保的家装才能安心的住得长久,不仅仅是名雕,对所有的家装企业来说也一样,安全环保才能走得更高更远。”伍荣华表示,名雕一直以人为本,为消费者考虑,才从一体化服务的摸索诞生,到不断升级优化正式推出了云家装科技6c,不仅服务的深度在不断完善、精细,同时也在拓宽服务的广度,比如云金融中心,就可以为资金不足的客户提供金融贷款服务,让客户轻松享受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将科技智能融入家装,与时俱进不但升级服务,不仅为了促进企业的长远发展,更是为了追求更好生活品质的业主提供高质量更现代化的服务。

  吴正勇:人能力的差距体现在出现问题的解决能力,装修房子也一样

名雕金域华府分公司设计师吴正勇

名雕金域华府分公司设计师吴正勇

作品:茶室(松山湖)

作品:茶室(松山湖)

作品:餐厅(松山湖)

作品:餐厅(松山湖)

作品:卧室(松山湖)

作品:卧室(松山湖)

  房子作为家人之间相处和交流的核心场所,在装饰上倾尽全力是人之常情。然而装修这件事,人的一生不会做很多次,大多数人是没有太多经验的,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往往忽视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售后服务。家装,表面看上去很不多的,但是有的问题出现两三年之后。

  从业十年、身处吴正勇国内室内设计行业巨头——名雕,吴正勇说自己看到了、接触到了太多的虎头蛇尾的装修例子。“装修并不是弹指之间能做成的事,我们的住宅使用年限更加不是一朝一夕,装修质量的保障和售后服务应该是最重要却常常被消费者忽略的问题。”这是记者见到吴正勇吴工后,他反复强调的问题。

  吴正勇自己也认识一些自立门户开室内工作室的朋友,刚开始运营得很不错,但因为公司规模和服务体系不完善,并没有的像名雕这样设立独立的售后服务中心,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出现问题及时补修,入住后没多久客户差评如潮,口碑迅速下滑,甚至导致公司倒闭。所以,吴正勇提醒消费者,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售后,选择有保障的大公司。名雕之所以能做到定期回访并不只是因为财力的雄厚,也是对自己所用材料和施工工艺有信心,最重要就是,名雕一直在用行动证明自己,客户满意的核心价值观并不是一句冰冷的口号。

  邓科松:时间不只是金钱更是生命的价值,人生最讨厌的事就是做无用功

名雕金域华府分公司设计师邓科松

名雕金域华府分公司设计师邓科松

作品:客厅(万科九龙山)

作品:客厅(万科九龙山)

作品:餐厅(万科九龙山)

作品:餐厅(万科九龙山)

作品:卧室(万科九龙山)

作品:卧室(万科九龙山)

  在房屋的小装饰上亲力亲为,可能会是跟家人一起度过的周末欢乐时光的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整体的装修工程尤其是大户型的装修,从头跟到尾事无巨细都要操心的,往往会让人心力疲惫。装修其实应该让更专业的人来做才能更高效,特别在深圳这个时间就是金钱的地方。名雕设计师邓科松如是说:“跟进装修水电和涂料是一件段冗长无趣的事,一般消费者的经验不足,常常做出重复无用的工作。如果用这些时间,让自己在本职工作上有所提升,为自己的理想奋斗,或是多陪孩子父母伴侣度过一些愉快的时光才是更明智的选择。”

  已过而立之年的邓科松,工作上正处在上升期,忙于工作也是鲜有时间陪家人。将心比心,他知道消费者肯定也有这样的问题,特别是名雕所服务的客户大多都是各个行业中的精英且都已成家立业的人士,他们更加需要一种更高效、更优质的家装的服务。

  “从设计到施工到后续售后服务,名雕云家装体系不仅能让家装有条不紊、保质保量的完成,云家装科技6C把科技智能融入一体化服务,业主可以通知智装系统、随时随地查看施工进度、检查工程质量,而且服务体系之内的质量问题也由名雕负全责。作为专业设计师,我建议业主在选择装饰公司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这样的公司。”放手交给装修公司,业主最担心的就是品质的问题,而名雕是完全可以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这样服务模式

  后记:每一次与名雕设计师都收获良多,这次与名雕金域华府分公司的三位设计师交流,让我们知道了不少家装的知识,还对装修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希望下次能再次与更多设计师对话,探究名雕这个深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的特别之处。

  文/新浪家居 杨美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