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Combinator 扶持的初创家具租赁公司Feather完成3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icon 2017-10-24 10:45:06
icon 0

  10月 19日,纽约家具租赁平台Feather宣布完成3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领投方为贝恩资本旗下风投部门 Bain Capital Ventures 和硅谷著名风险投资公司 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 ,参投方包括:SV Angel ,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Leah Busque’s Fuel Capital,PJC,Novel TMT Ventures,Blue Seed Collective,Joe Montana’s Liquid 2 Ventures ,FundersClub 以及Y Combinator。

  Feather 将利用笔资金扩大其业务规模,并扩充其团队。

  Feather 是一家总部位于布鲁克林的家具租赁公司,由 Jay Reno 于今年 6月创立,是美国著名创业孵化器 Y Combinator 扶持的第 17批初创企业之一。Jay Reno 在一次搬家的过程中,在运送了一整天家具后还从 Craigslist 分类广告网站购买了一个沙发,结果沙发的大小与新租的公寓不适合,又只能再次卖掉沙发。这个经历让 Jay Reno 很崩溃,也正是从那时起,Jay Reno 萌生了创办 Feather 的想法。

  Feather 旨在通过让客户租赁家具来消除他们在购买,组装,移动和销售家具过程中会产生的麻烦。Feather 直接从零售商和制造商购买家具,然后再将这些家具租给客户。租期在 3~ 16个月,商业伙伴的租期可以更长。Feather 的网站上有三种套餐类型供顾客选择,分别是两居室,客厅,和标准工作室。一套完整的客厅和卧室的家具月租费起价约 150美元,Feather 还会帮客户把家具免费送到家里并帮助组装,一旦客户搬走,Feather 就会把那些家具重新收回来,提货费用为 199美元。此外, Feather 所有送出去的家具都要经过清洁和检查,并且任何家具都不会被出租超过 3次,所以那些对质量有所顾虑的顾客可以放心。

  Feather 有着明确的目标受众,即已经从大学毕业,但还没有购买第一个家的千禧一代。

  Jay Reno 表示:“我们的目标客户群是年轻人,因为年轻人们在从上大学到购买第一间自己的房子这段时间内,大约会搬 12次家,所以对他们来说,拥有自己的家具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在搬家的过程中,要把原本从宜家订购并组装好的家具放在 Craigslist 上出售,这是一种痛苦而且往往是在浪费时间和金钱。”

  Jay Reno 表示,Feather 现在的业务主要集中在纽约和旧金山。在家具租赁领域,Feather 的竞争对手包括 Cort 和 Brook Furniture Rental。

  丨消息来源:综合英文网站 Pehub; Venture Beat ; TechCrunch 和 Feather 官网

  丨图片来源: Feather 官网

  为品牌定制表情包起家!初创公司 Snaps 完成 600万美元A轮融资,看好时装美容市场

  美发行业的颠覆者:互联网染护发公司 Madison Reed 再融资 2500万美元

  意大利温泉度假村及水疗中心运营商 QC Terme 获投资,欲拓展国际市场

  受日本艺妓美容方式启发而生的高端护肤品牌 Tatcha 获私募基金 Castanea Partners 投资

  联合利华旗下风投公司投资美国新锐化妆品品牌 Beauty Bakerie(来源:华丽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