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李清水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7-12-13 15:10:18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名雕装饰股份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清水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作为名雕装饰股份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的李清水,管理着品牌策划和网络营销两大部门,团队规模40余人。对团队的领导,他主张实行思维创意和人性化两大管理原则,倡导员工追求综合能力提升,其团队成员的稳定性和能力提升在公司及家居行业居于领先。在创新方面,成功建立并运营丹迪别墅装饰、佰恩邦全案装、美家世邦建材馆、易装建材网等旗下子品牌,并率先在行业推出“一体化·云家装”概念,倡导家装服务要一站式服务,并不断融入科技、智能化管理,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同时,还组建网销部,在行业率先实行内容创意和渠道传播双运营模式,每年网销业绩贡献占比30%。

  在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中,评委会这样写道:华南唯一上市家装企业是他的勋章,26岁接手名雕股份全国品牌运营,将品牌从深圳推向全国,并登陆A股!同时,率先实行内容创意和渠道传播双运营,将品牌宣传、创意策划、渠道资源、性价比等完美结合,是中国家装品牌运营创新人才。

  延伸阅读:名雕装饰品牌简介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并于2016年正式登陆A股(股票代码:002830),成为全国仅有的两家上市家装企业之一。公司主营业务是为中大户型住宅客户提供专业、高品质的一体化装饰服务,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名雕装饰已成为全国知名的以设计为特色的“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以设计与品质为核心、以材料和工艺研发为驱动,人才培养和信息化为支撑,为客户提供集原创设计、工程施工、辅材配送、木制品定制、主材及配饰选购、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家居综合服务。

  “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现场花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