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黄剑雄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7-12-13 15:15:24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联邦家私集团品牌总监黄剑雄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作为一名资深的营销人,黄剑雄非常注重联邦品牌的构建,为品牌植入更多的文化内涵。三口为品,有口皆碑,他深信只有好口碑才有好品牌,尤其在移动互联时代,这种表现更为明显。联邦一直坚持原创设计和匠心“质造”,因此围绕匠心二字,打造一个匠心品牌IP,是黄剑雄团队始终坚持的方向。

  时代在变,但营销以“人”为主体是永恒不变的。品牌和产品的核心就是满足消费的核心需求,无论是物质层面还是精神层面。这个时代最好的传播内容就是产品,用产品为品牌说话,用产品为品牌代言,这也是黄剑雄团队一直在坚守的事。求变是为了不变,为人们的高素质生活这是联邦的核心价值和基因,匠心的本质就是打造好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是时代所赋予联邦的职责,也是对联邦品牌官的考验。

  评委会认为,黄剑雄在主管联邦品牌推广和营销活动期间,能紧跟时代脉搏,以创新推动联邦营销迈向新的高度,是其获得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的原因。

延伸阅读:联邦家私品牌简介

  联邦家私是以设计领先,制造与商业两翼齐飞、国内与国外市场共同发展的私营企业,1984年成立,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佼佼者,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联邦家私集团主要产品门类有民用中高端实木家具、软体沙发、床垫、定制壁柜、地毯等,其中联邦实木家具被评为行业第一批“中国名牌”产品。联邦集团也先后荣获国家和省、市“先进企业”、“窗口企业”、“行业最佳雇主企业”、“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广东省出口名牌”等荣誉称号。

  联邦集团是行业内公认的坚持原创家具设计,走自主设计开发路线的少数企业之一。“以设计为先导,弘扬中国家居文化,引领国内家具消费潮流”是联邦集团早期提出来的产品开发目标和口号,并提升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高度。回归消费本源,追求原创设计,融汇西方现代家具风格和中国传统家具文化精髓,联邦的产品富有深刻文化内涵和鲜明的时代特征,成为“高素质生活”的代名词,引导着人们的消费观念和潮流。

“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现场花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