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家私协会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暨青年委员会就职典礼盛大举行

icon 2017-12-20 00:00:13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9日晚,“联动•共享——香港家私协会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暨青年委员会就职典礼” 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1楼会议厅隆重举行,伟安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呈峰先生荣膺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主席,盛诺集团总经理林仕超先生荣任青年委员会...

  2017年12月19日晚,“联动•共享——香港家私协会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暨青年委员会就职典礼” 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1楼会议厅隆重举行,伟安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呈峰先生荣膺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主席,盛诺集团总经理林仕超先生荣任青年委员会主席。

  当晚喜庆良机,近千名国内知名商家,政府部门首长及议员、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社团机构聚首盛典,共话未来。

  岁末最强阵容

  本次晚宴的主题为“联动·共享”,掌握新机遇,联动新未来,共享新时代!本次大会不仅是庄严盛大的就职典礼,更是一场全行业同仁继往开来、同心向前的年度行业盛会!

  中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林武先生、特区政府工业贸易署署长甄美薇女士,全国政协常委兼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林树哲、全国政协委员兼民主建港协进联盟顾问谭耀宗、全国政协委员李贤义、全国政协委员朱铭泉、全国政协委员兼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李秀恒、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张明敏、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兼积金局主席黄友嘉、香港工业总会主席郭振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立法会议员黄定光、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立法会议员吴永嘉、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立法会议员陈恒镔等担任主礼嘉宾,对香港家私协会常务理事和青年委员会主席团就职进行了监誓仪式。

  全国家居翘楚群星闪耀,堪称年终中国家居行业最大时尚盛典。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王大为、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陈燕木、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执行会长戎长生、华源集团董事长林干能、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吉盛伟邦家具集团董事长邹文龙、广东罗浮宫家居集团总裁陈桂芳、北京城外城家居总经理刘程宽、四川富森集团董事长刘云华、第六空间董事长邢积国以及红星、月星、欧亚达、居然之家、好百年、金马凯旋、简爱家居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场嘉宾出席本次盛典。

  联动新未来

  香港家私协会,于1991年成立,是代表香港家具制造企业的大社团,现时会员近300家,会内会员均为香港家具行业翘楚,多年来致力为中国的家居行业繁荣,香港品牌文化的推广,以及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经过26年的不懈努力,目前香港家私协会精英辈出,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之一。

  就职仪式庄严隆重,香港家私精神薪火相传,发扬光大。当届主席张呈峰致辞,他表示将带领新班子勇于担当、尽心尽责,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团结全体会员和整个行业,更好地发挥协会桥梁纽带的作用。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成员将致力于完善会务工作,凝聚家具领域的精英,同时积极与全国商场、经销商进行合作,加强支援年轻企业家,推动更多香港青年实现家居梦。

  上届主席黄进宝发表讲话,谈到2017年是家具行业最具挑战的一年,企业面临转型升级,协会面临新一轮的改革创新。我们将拿出“敢为天下先”的勇气,积极探索协会新道路和新模式,不断寻求新的增长点。

 盛典亮点多

  本届就职典礼最大的亮点是新时代下的新团队,将给行业带来新思维。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也是香港家私协协会的选举年。在全体会员的同心支持下,协会已形成了独特的、严谨而又开放的协会民主制度,是香港数一数二的先进行业组织。常务理事会是协会的核心领导层,由全体会员一人一票选举产生。今年6月,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现场拆封点票,选出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共23位常务理事。多年来,协会坚持品牌战略,致力打造香港品牌,甄选每一位理事会成员,使之为协会未来做出贡献,促进协会的团结、繁荣和进步。

  今年就职典礼的另一亮点,是协会新一届青委会的就职。香港家私行业己全面进入成熟时期,很多会员经历多年的创业,也有了新一代的接班人。目前新生家具行业的“创二代”活跃在各个行业,朝气蓬勃,快速成长。为此,香港家私协会与时俱进,特别成立青年委员会,为新一代年轻人友谊和发展能力提供广阔平台。青委会新一届主席为盛诺集团总经理林仕超先生,他表示就任后,将以充分调动成员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目标,全面开展有深度、有价值、有意义的社团活动。同时,实现成员们的信息共享,增进对各行业的了解,拓宽社交层面,成为创造未来的一支有实力、有想法的生力军。

  共享新时代

  中国经济迈入新时代,家具业也迎来了设计新时代。中国家具行业经过三十多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成为了世界家具制造和出口的双料冠军。目前产值超过万亿,成为国家重要的产业。当前家具业也和我国其他产业一样,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从追求量向质的转变,把中国家具制造大国转变为制造强国。在这样的宏观背景下,中国家居界未来会走定制化、品牌化、智能化、资本化路线。

  新就职的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及主席以弘扬香港品牌为宗旨,把握国家发展带给香港的机遇,响应政府号召,汇聚行业精英企业,共享新时代,全力支持香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积极与粤港澳大湾区对接,为珠三角乃至全国家居业未来发展提供新动力。

  香港家私协会第一届领导层就职,有伟大祖国作为坚强后盾,有中央政府和内地人民的大力支持,有回归20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夯实的发展基础,有全体会员的团结奋斗,香港家私将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位被设计耽误的「音乐家」,将出任2018年金羿奖评委!广东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名雕丹迪兰乔圣菲亿万别墅装修现场直播!名雕金钻工程 | 没有百分百完美,但可以做到99.99%的精致!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主办方去了东莞厚街,他们要做些什么?听真言|香逸名园马先生&马太太:都说装修很累?但我不觉得!听真言|中熙君南山王小姐:下一套房子装修还找名雕六个设计师家具品牌互联网生存状况调查:销量,人气与口碑双城双展,创造价值|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干货】冬季地板保养好,耐用20年!万众瞩目SINOMAX赛诺旗舰店与您相惠羊城维家思成为依云雍景湾的业主居然这么幸福,而更幸福的是......【重磅】年终特大动作,聚“惠”名雕东莞城这位被设计耽误的「音乐家」,将出任2018年金羿奖评委!广东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名雕丹迪兰乔圣菲亿万别墅装修现场直播!名雕金钻工程 | 没有百分百完美,但可以做到99.99%的精致!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主办方去了东莞厚街,他们要做些什么?听真言|香逸名园马先生&马太太:都说装修很累?但我不觉得!听真言|中熙君南山王小姐:下一套房子装修还找名雕六个设计师家具品牌互联网生存状况调查:销量,人气与口碑双城双展,创造价值|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干货】冬季地板保养好,耐用20年!万众瞩目SINOMAX赛诺旗舰店与您相惠羊城维家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