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丹迪别墅装饰获“2017年度别墅装饰领域突出贡献奖”大奖

icon 2018-01-11 14:43:54
icon 0

摘要:有鉴于名雕丹迪别墅装饰在2017年的优秀表现,新浪家居、乐腾家居特为其颁发“2017年度别墅装饰领域突出贡献奖”大奖。

  商业由墙构成,墙构成竞争的壁垒,形成企业的优势。在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中,墙不断被建立又不断被打破。特别是在当下,技术变革、消费升级、模式创新、行业进化……商业环境的变化越来越迅速,传统企业面临越来越复杂的形势。过去通过多年形成的竞争壁垒,迅速变得薄弱甚至消失,新的商业环境又带来新的压力。企业如何应对新的变化,如何打破过去的壁垒,创造新的商业蓝海?

  1月12日,“致敬破壁者——2017新浪家居华南年会”在广州举行,本次年会由新浪家居、乐腾家居联合主办。本次年会除了通过高峰论坛讨论2017年的热门话题之外,也对过去一年表现杰出的企业和机构进行表彰。其中,名雕丹迪别墅装饰获得“2017年度别墅装饰领域突出贡献奖”大奖。

  深圳市名雕丹迪设计有限公司,2006年成立,荟萃名雕装饰十余年的成就,专门为高端客户度身打造的中国别墅设计事务所。     

  从创立之初,丹迪始终坚持:“别墅不只是一栋建筑,更是一个鲜活的生命,别墅设计也不是简单的住宅装修,应该具有文化品位和内涵,传承家族历史与荣耀,引领一种新的别墅生活方式和价值!”丹迪集国际原创设计、一流的别墅施工团队,纯实木家私定制,品牌主材体验馆,低碳配送工场,自主研发专利,全程管家服务于一体,倡导系统化别墅装饰新概念,推动别墅空间新潮流,为客户传承生命之墅。 

  有鉴于名雕丹迪别墅装饰在2017年的优秀表现,新浪家居、乐腾家居特为其颁发“2017年度别墅装饰领域突出贡献奖”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