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这家华南最具特色的家居卖场,入驻商户竟是这么评价

icon 2018-02-05 15:10:10
icon 0

摘要:近日,新浪家居探访了多家名家居世博园的商户,其实他们有很多话想对名家居世博园说。

  ——新浪家居探访名家居世博园品牌商户

  在东莞有这么个地方,对于大众消费者而言,它可能只是一个家居卖场。但更了解它的人,会知道它既是一个常年开放的家居展览中心,又是采购直销集散地,还是信息交流和家居物流的综合体,是享誉全球的主题型、世界级家居行业展示中心平台,它叫名家居世博园。

  名家居世博园凭着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影响力,强大的渠道辐射力和完善的产业链配套,已经为华南区乃至全中国的家具厂商、专业采购商、设计师及大众消费者等所共知,且备受推崇。那么,入驻名家居世博园的商家又是如何评价这个最具特色的家居卖场的?

  近日,新浪家居探访了多家名家居世博园的商户,其实他们有很多话想对名家居世博园说。

  “展贸一体”、多元化发展获肯定

  名家居世博园自2014年开园以来,与500家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品牌厂商合作,并作为一年两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的一大璀璨亮点,成为融全球家居品牌展览、加盟、采购、直销于一体的全球最大家居展贸服务平台。2017年,名家居世博园进一步整合资源,首创全屋定制馆(8号馆),开启家居定制新时代。

  与此同时,名家居世博园与全国各地56个商协会联动,积极开展了12场展贸联动,不断拓展跨业态、跨行业合作,包括定制、建材、媒体、旅游、房地产、小区、银行、汽车、家电、百货等,让众多家具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取得叠加性扩大。

迪信店面店长黎红

  作为名家居世博园的“忠实粉丝”,入行多年的迪信店面店长黎红深有感触。“从最初的9号馆到全屋定制馆以及国际名品街、国际设计中心的建立,名家居世博园在展贸一体的发展道路上越走越多元化,我们对它的未来很有信心。”

  品牌效应高,活动丰富人流量超预期 

  2017年,名家居世博园以健康、环保、公益和家文化为主题,举办了50多场展贸、品牌推广、营销活动,包括国庆家居热卖会、恋家节、第二届“爱·徒步”万众公益行等,促进品牌形象提升,推动全年总客流量突破170万人次。

华师傅总经理助理余超海

  华师傅总经理助理余超海对名家居世博园做法很认可:“名家居具有极大的品牌效应,它举办的系列品牌营销活动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华师傅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不管是‘爱•徒步’公益活动,还是一年两次的国际名家具展,它给了无数家具品牌向外展示的机会,为其构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实现了品牌效益。”

  感到人流显著提升的不仅仅是余超海。艾力克店长王年铃表示:“得益于名家居世博园系列营销活动,现场人流上升不少,艾力克作为其中参与品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消费者的交流也让团队成员们自身能力得到提升,为后面开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艾力克店长王年铃

  卖场、商户相互支持应对淡季

  众所周知,家具行业具有明显的淡季旺季特征。相对于“五一”、“十一”等黄金周来说,每年的夏季和春节所在月份是家居卖场销售的淡季。针对淡季,商户们又对名家居世博园有着什么评价?提出了哪些要求?

聚鑫阁销售经理黄彩燕

  “面对销售淡季,除了面向品牌方的营销活动之外,希望卖场多组织一些面向消费者的活动,让大众参与其中,加强品牌方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实现真正的线上线下流量变现。”聚鑫阁销售经理黄彩燕如是说。

  迦缇销售经理王红银则认为:“卖场与商户是相互支持的关系,当成交量低迷时,卖场通过营销活动引流,而商户则要配合商场的临时性营销活动,及时更新产品,满足消费需求。另外,在销售淡季时,卖场可以对商场的销售人员进行系统的培训,集中练内功,为打造流畅的内部运作流程做好准备。”

   

迦缇销售经理王红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