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xarts漾美:有备而来!住宅精装产业化乃大势所趋

icon 2018-02-26 18:05:00
icon 0

摘要:EPC工程体验馆120㎡中日PK赛,是由中国设计团队与日本设计团队,就120㎡改善性住宅进行精装化设计与呈现的比赛。作为本届展会的亮点之一,这次中日巅峰PK尚未开始就吸引了业内人士的注意。新浪家居采访了Mexarts漾美家居董事长吕东丹,对...

  2月1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召开。

  活动现场,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华阳国际、丰屋蔀家、德国贝朗、星品优汇、Mexarts漾美家居,以及中集模块化建筑、奥地利百隆、德国海福乐、德国海蒂诗,分别就本届住宅展两大亮点——EPC工程体验馆120㎡中日PK赛、集装箱建筑极小公寓挑战赛进行分享。

  EPC工程体验馆120㎡中日PK赛,是由中国设计团队与日本设计团队,就120㎡改善性住宅进行精装化设计与呈现的比赛。作为本届展会的亮点之一,这次中日巅峰PK尚未开始就吸引了业内人士的注意。新浪家居采访了Mexarts漾美家居董事长吕东丹,对即将到来的展会,他表示充满期待,因为Mexarts漾美有备而来。

  住宅展上的现代都市住宅空间

  作为一家国际高端生活方式产品和解决方案品牌,Mexarts漾美源自中国、成长于海外,在20多年的国际发展中,集结起国际顶尖的家居设计师、制造工匠和服务专家团队,成立了Mexarts Design Studio漾美(中国)设计事务所,专注于为高端住宅地产和商业空间提供完整的设计服务和解决方案。

  吕东丹介绍,区别于传统的设计服务,Mexarts漾美的设计师具有丰富的地产项目经验,擅长于整合生态、功能、美学,提供一体化的美学设计。在设计方面,Mexarts漾美率先提出了将住宅空间和精装设计前移到与建筑设计同步的理念,从建筑开始,到空间设计、软装设计、产品设计,由国际一线设计师打造完整的一站式的方案。不仅如此,Mexarts漾美还拥有经历20年国际市场检验的高水准生产能力,以及覆盖全球的顶级供应链资源,为设计方案完整配套高品质家居产品,通过过程精细化的管控,让设计真正成为现实,营造真正充满幸福和品质感的住宅空间。

  介绍了Mexarts漾美团队的优势,吕东丹还透露了此次住宅展上即将展示的空间。他表示,此次住宅展中Mexarts漾美(中国)设计事务所展示的空间,是专为现代都市中生活人群而打造,集合了日本家居设计及产品中最为精华的部分,呈现出空间合理、收纳强大、高标准环保等级、适应家庭不同发展阶段的都市住宅空间,并且,在这个空间中,Mexarts漾美还推出了凸显未来家居人性化发展的代表理念,如F4星环保标准、全生命周期收纳、自由伸展空间、无障碍适老空间等。

 好的设计是满足需要的设计

  作为全球高端家居品牌运营企业,Mexarts漾美是美的传播者、也是新生活方式的创造者,一直以来秉承着“传递生活之美”、“传播高品质生活方式”的理念,致力于将美好生活方式传播。但内装不同于家居,如何将这一理念贯穿在内装设计上,吕东丹表示需要场景式的思维模式。

  在吕东丹看来,真正的好设计,是满足需要的设计。因此在设计中,Mexarts漾美会更多使用场景式的思维模式,去切身模拟不同居住者的生活过程,体验人身在空间中对功能、颜色、材质等诸多细节的感受,通过空间、产品、软装的设计打造,组合成最佳的生活方式。

  他以设计展进行对比强调两者的不同。他指出,设计展更关注产品的美,代表生活追求的高度,而住宅展则代表了生活的广度,其主角不是设计展中的家具、灯光、饰品,而是身在空间中的人,因此,人的使用、人的互动、人的生活感受就至关重要。

  Mexarts漾美有优秀的背景资源为设计事务所提供坚实的基础,拥有全球顶尖的高品质规模化生产能力和具备极高艺术审美素养的工匠团队,通过对天然素材的完美解读,可以将设计中所蕴含的美充分展现,使之成为生活中人人可得的艺术品,实现人们生活艺术化的升级。

  3月19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就将启幕,面对即将来临的中日PK赛,吕东丹告诉记者,这将是一次很好的交流、互动、实践机会,因为双方可以将自己的优势和特点尽情展现,以探索出更加适应中国国民生活现状的设计及产品,从而更好地应用到实际生活项目中,服务大众,为更多人带去美好的家居体验。

  他表示,精装产业化的发展推进,也是对家装规模化标准化装修管理的大势所趋。虽然目前整体服务链条的规范和水准仍存在很大的提升空间,但在不久的将来,规模化工程与高品质呈现、标准化配套与个性化方案都将得到完美的实现,会让更多人轻松拥有梦想中的家。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是一个很好的平台,Mexarts漾美也会利用这次展示的机会,将所拥有的美好生活方式展示出去,为人们生活之美的提升助力。(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