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利芳华 荣耀万家|2018年香港兴利家具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隆重召开

icon 2018-03-17 03:08:29
icon 0

摘要: 2018年3月15日,“兴利芳华 荣耀万家”——2018年香港兴利家具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暨乔迁感恩晚宴在惠州翡翠山华美达酒店隆重召开。作为家具行业先行者的兴利集团,在本次发布会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经销商、业内精英、行业媒体齐聚一堂,共...

  2018年3月15日,“兴利芳华 荣耀万家”——2018年香港兴利家具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暨乔迁感恩晚宴在惠州翡翠山华美达酒店隆重召开。作为家具行业先行者的兴利集团,在本次发布会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经销商、业内精英、行业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兴利集团2018品牌战略规划。

  兴利集团诞生于1985年,是国内最早研发,风格最全的民用家具集团企业。旗下拥有“尊典”、“欧瑞”、“澳玛”、“摩高”、“璞极”等国内外知名家具品牌,遍布海内外4000余家营销专卖网点、分销中心和旗舰店。产品包括卧房家具、客厅家具、书房家具及软体家具。产品配套齐全,且风格多样,能最大程度地满足不同生活方式、不同生活品位、不同消费层次、不同年龄阶段的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和经销商的经营选择。

  本次发布会,兴利集团携旗下各子品牌、社区店、定制、国际中式“璞极”品牌等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品牌、项目等进行了战略内容发布。清晰可行的战略规划及目标,让与会现场的嘉宾不时发出阵阵热烈掌声。

精于专业,力求卓越

  兴利集团执行董事黄伟业:站在全球百年家具品牌的高度,从环保、研发、发展等视角发表了兴利集团品牌持续发展核心战略的主题演讲。通过展开“精于专业,力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寄望兴利集团新生管理团队,不忘初心,再创辉煌。从而实现“做精品家具 创百年兴利”的企业愿景!

新起点 新模式 新格局

  新起点 兴利全球运营中心正式启用,生产办公一体化

  新模式 在现有渠道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出适合当下市场的革新模式

  新格局 各子品牌进行清晰明确的战略定位和市场定位,共享全球研发资源

  兴利家具集团澳玛执行总经理袁军先生承启兴利的核心战略,公布了兴利集团具体的品牌战略与营销规划,从品牌定位、产品、模式、盈利、合作方式等方面全方位的阐释了兴利集团的全新规划,化茧蜕变,让未来现在发生!

新蓝海 社区+

  “兴利万家社区店模式”作为本次战略发布会的全新项目。首次亮相,便引发了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和浓厚兴趣。

  兴利集团社区店项目部总监段少飞先生表示,家具行业的传统拓展及盈利模式已是一片红海,包括今年热炒的定制也是一样。兴利万家社区店作为兴利集团应对消费升级,调整商业结构,响应国家推动实体零售转型的重大战略举措,一改家具行业传统的经销商加盟、开店,获取微薄的低毛利的运营模式,瞄准流量入口,打破家具单品牌、单系列授权经销的松散经营藩篱,让标准化门店发挥连锁经营的规模优势,服务优势,延长盈利链条。

  简单来说,兴利万家社区店在实行总代包干加盟模式后,城市总代理商(一城一总代)可以获得以下几方面的收益回报:第一、总代可享受兴利万家33年的品牌红利(有偿授权下级代理加盟)和标准化输出收益(建店、供应链、信息化系统、物流、售后等);第二、总代可以与公司一起扩张享受诸如拓展、股权、返佣、奖金等非直接销售收益;第三、单个门店也可借助兴利万家强大的研发选品、泛家居产品供应链库,开展以门店零售为主,O2O、拎包入住、渠道工程为辅助的多渠道销售盈利模式;第四、城市总代通过单个社区店+中心旗舰体验店的模式来进一步补充家具品类的体验和销售达成;第五、兴利万家社区店向总代开放更宽松的加盟政策,区域内社区店一年内拓展到15个数量以上时,可申请与公司联合建设中心旗舰体验店等。

  据悉,该项目将以“高品质 快时尚”的“整体家居服务商”来定位运营。在行业转型升级的背后,兴利集团没有盲目跟风热炒某些领域的冷饭,而是脚踏实地的从流量入口着手,从满足新零售环境下的消费者多场景体验需求出发,制定切合实际、经得起市场考验的战略计划,这既顺乎潮流,又符合市场,相信兴利的社区店项目也会率先领跑行业!

璞极新品推荐会

  深圳十大设计师、兴利集团璞极品牌总裁臧卫东先生就兴利集团旗下定位为“极致潮牌、国际中式”的璞极品牌作了战略发布。臧卫东先生分别从定位、定价、设计、互联网、服务等5个方面发布了璞极品牌及产品的市场优势,并提出了“五环战略”,璞极产品的发布标志着兴利集团在品牌、研发、产品结构调整上的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会末,兴利集团副CEO徐彩霞女士做了总结致辞,温柔而亲切。作为兴利集团第二代管理层的接班人,徐董义无反顾的扛起了兴利集团的大旗,新的管理层集体亮相,让兴利集体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看到满满的希望!相信在徐董的带领下,兴利集团一定能再创辉煌!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贾伟对话家具设计界大咖:何谓适合当代中国的家具《新征途 星蜕变》新品招商会隆重召开“风华正茂 共颂盛景”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四届主席团就职典礼盛大举行“联邦米尼”推进绿色战略,环保“绿卫士"震撼登场紫藤花开 幸福自来|三八女神节 中国人民大学EMBA深圳校友会紫藤会女生俱乐部成立低调奢华的德系三层实木,这样装才对得起房价深圳展这五场设计秀不可错过 内附“偶遇设计师”攻略无价值不设计!他们的设计尖品已蓄势待发,你准备好了吗?拉菲德堡 | 以“绽放”为名,放飞每一个艺术灵魂名家具展设计论坛:当代中国家具“无问西东”联邦家私|美翻天的家居软装,斩男必备攻略!联邦家私|拿到钥匙,先装修还是先订家具?贾伟对话家具设计界大咖:何谓适合当代中国的家具《新征途 星蜕变》新品招商会隆重召开“风华正茂 共颂盛景”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四届主席团就职典礼盛大举行“联邦米尼”推进绿色战略,环保“绿卫士"震撼登场紫藤花开 幸福自来|三八女神节 中国人民大学EMBA深圳校友会紫藤会女生俱乐部成立低调奢华的德系三层实木,这样装才对得起房价深圳展这五场设计秀不可错过 内附“偶遇设计师”攻略无价值不设计!他们的设计尖品已蓄势待发,你准备好了吗?拉菲德堡 | 以“绽放”为名,放飞每一个艺术灵魂名家具展设计论坛:当代中国家具“无问西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