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系列主设计师Hans Thyge:经典的设计懂得回顾历史、预知未来

icon 2018-03-23 15:22:58
icon 0

摘要:正值展会期间,新浪家居采访了Mexarts漾美旗下Noir系列主设计师Hans Thyge,了解Noir 系列的故事。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盛大启幕,全球家具界与设计界的目光再度聚焦深圳。作为美的传播者、新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国际高端家居生活方式品牌Mexarts漾美再次亮相深圳展,在3号设计馆和5号精装住宅展中,呈现总计近千平米的精彩演绎。

  在3号设计馆,MexartsHome漾美·家经典的 Noir 系列展开一场家居艺术独幕剧,四个空间场景,演绎四个充满格调的生活故事,将 Mexarts漾美对艺术与生活的思考尽情展现。

  正值展会期间,新浪家居采访了Mexarts漾美旗下Noir系列主设计师Hans Thyge,了解Noir 系列的故事。

  Mexarts漾美旗下Noir系列主设计师HansThyge

  据了解,Noir系列主设计师Hans Thyge在椅子设计方面造诣极深,一生获奖无数,例如Forsnäsprisen 奖(2000),以及家居奖(2005)。早在1991年的时候,Hans就已经受到了丹麦国内的普遍认可,并且与他的伙伴Karen Kjaergaard一起开办了自己的工作室。2014年1月Hans与Mexarts漾美家居公司合作,设计【Noir】【Wa`s Objects】系列产品。

  设计师Hans Thyge为新浪家居记者解释了品牌名的寓意:“Noir 一词源于法语,代表黑色,带有浓郁且时尚的法式韵味。Noir 系列是与记忆相关,因此我在这里注入了很多复古的元素。在我看来,只有你深刻的认知历史,才能预知未来,经典的设计是从历史中走来,并具备未来的属性。因此,它是中欧混合艺术的经典,是对历史经典感及贵族低调奢华的重新演绎气场强大、浪漫而典雅。”

  “Noir 系列是中世纪复古与现代工业极简有机结合的经典之作,延伸了 Mexarts漾美自然简约的风格,以进口胡桃木为基础,与铜、玻璃等材质形成混搭,融入有机的线条结构,赋予其格外真实的现代表现力。”他如是说道。

  当问到在家具设计中最看重的原素时,他给出了不一样的回答:“感觉。Noir系列是面向高端人士的家具,设计美感是它的第一吸引力。在设计帕斯菲克休闲椅时,先将其定位为具有雕塑感的艺术品,并设计出初稿,接着才是进行调整让其拥有很好的舒适度。最终的完成的作品是美观又具有舒适度的。”(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Eilersen沙发品牌代表Henrik:匠心打造每一款完美品质的沙发遇见格调,遇见未来——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格调家私惊艳绽放11万人围观,“蜂窝人物”年度颁奖引爆全国家装行业新时代的家居盛宴 ——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圆满落幕名家论坛 | 麦子、陈燕飞等五位设计大咖谈“当代中国家具”金可儿120周年精彩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超强内“芯”打造睡眠黄金时代2018DOMOTEX国际地材展探展记100万黄金床垫!100万黄金礼服!这才是深圳展吸“金”王!这家企业太任性 把克里姆林宫的地板引入上海地材展深圳展上美克家居A.R.T.西区首亮相 艺术街区传递“有样”生活深圳家具 星光照耀未来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再启航 汇聚中国设计与中国制造最强音Eilersen沙发品牌代表Henrik:匠心打造每一款完美品质的沙发货卖了不少,家具品牌为什么没有粉丝? | 庄承浩专栏遇见格调,遇见未来——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格调家私惊艳绽放11万人围观,“蜂窝人物”年度颁奖引爆全国家装行业新时代的家居盛宴 ——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圆满落幕名家论坛 | 麦子、陈燕飞等五位设计大咖谈“当代中国家具”金可儿120周年精彩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超强内“芯”打造睡眠黄金时代2018DOMOTEX国际地材展探展记100万黄金床垫!100万黄金礼服!这才是深圳展吸“金”王!这家企业太任性 把克里姆林宫的地板引入上海地材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