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李四清、张若婵:新零售模式撬动年轻人市场

icon 2018-06-17 08:55:30
icon 0

摘要:展会现场,深圳雅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四清先生和品牌总监张若婵女士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向我们介绍此次参展的新品和雅兰家居的发展方向。

  6月14日,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正式开幕,展览面积120000㎡,云集全球500余一线家居品牌,是一场家居界的“奢侈品”盛宴。展会现场,深圳雅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四清先生和品牌总监张若婵女士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向我们介绍此次参展的新品和雅兰家居的发展方向。

  场景化设计+智能式互动 

  睡眠+系列满足8090后消费者需求


深圳雅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四清深圳雅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四清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雅兰家居带来了哪些新品?

  李四清:在新零售时代背景下,我们这次推出“睡眠+”系列,它更注重消费者的体验感,跟原来的产品设计有所不同,偏向80、90后喜爱的时尚、舒适与智能风格。

  另外,我们这次的展厅更注重场景化的打造,希望能给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一个整体的卧室空间。一直以来,我们希望从由原来单纯的床垫单品转向整个卧室的打造,从为消费者提供单一产品,向提供卧室空间的整体解决方案转变。

  新浪家居: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睡眠+有哪些亮点吗?产品定位是什么?

  李四清:它具有当下新零售的特点,在空间的场景设计上更加智能化,更加多样化,满足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另外,新系列将更注重与消费者的互动,消费者可通过线上交易,也可以通过VR设备进行智能化体验。

 从单品到空间的整体解决方案  实现新零售的体验升级

  新浪家居:现场一共推出了多少款新品床垫?

  李四清:一共推出12款新品床垫,除了床垫单品,我们也实现来整体卧室空间的解决方案,包括软装搭配。在软装设计上,我们聘请业内顶级的设计公司,来共同打造完成。

  以前我们只是展示一个床垫、一个床,现在我们提供的是睡眠空间。美式/极简等风格搭配,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场景化的设计搭配智能化的销售,在12个不同的空间里人们将得到不一样的体验。以前软装搭配只是做装饰用的非卖品,现在整个卧室里的所有东西,都可以买回家。

深圳雅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张若婵深圳雅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张若婵

  新浪家居:今年的招商政策有什么变化?

  张若婵:招商政策在整体方向上保持不变,我非常有信心。新系列睡眠+主打设计,能满足大部分消费需求。比如12个成品空间,它不仅跨过了少年青少年新婚等等各个年龄段,也可能跨越了消费者不同的喜好。我们是按照生活场景设计进行划分的,从小朋友到单身,到结婚的不同状态,我们的空间的整体方案也会发生变化,包括衣帽间、沙发、窗帘等一站式家居用品和软装搭配。

  坚持产品品质  以设计“撬动”年轻化市场 

  新浪家居:在新零售崛起的大潮下,各大品牌都在转型升级,并推出不同的产品。能谈谈相比于其他产品,睡眠+系列独特的竞争力表现在哪些方面?

  张若婵:我认为竞争优势还是体现在产品和设计上,睡眠+系列是适合年轻人的设计。它是以新零售模式推出的,所谓睡眠+,你就表明它有互联网基因。它的特色体现在线上引流,线下体验,线下体验之后线上成交,线上成交之后线下服务。这个系列不光是很贴合年轻人消费品味的产品,也会是符合他们消费交易习惯的一种营销模式。

  以往,雅兰的产品定位偏向中高端,因此销售群体主要还是70后和80后,未来我们将会抓住8090后的需求。

  新浪家居: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由居然之家举办,您对本次展会有什么期待?来到北京的展会,您有什么样的感受?你觉得有哪些新的机会吗?或者是挑战?

  张若婵:这是雅兰第二次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新的机会还是存在的,雅兰此次来北京参展,旨在让更多北方的客户群了解到我们的产品。我们也想通过本次展会让来观展的消费者对雅兰及我们的新系列产品有直观的印象。

  新浪家居:针对不同的展会,雅兰的侧重点有哪些差异吗?

  张若婵:针对不同的展会,我们会有不同的系列展示。这次推出的是新零售模式的睡眠+系列,这也是迎合未来的商业模式趋势。

  新浪家居:未来,雅兰还会有哪些计划?

  张若婵:未来我们将开拓更多的消费群体。新零售模式是未来的趋势,打通线上线下,实现智能化体验成为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线上精准引流,线下体验,可以获得更大范围的客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七彩人生黄锦彬:专注打造更有品质的儿童生活空间仁豪尤国忠:塑造品牌需长期积累 前提是做好产品北京国际家居展最受欢迎产品:斯图加特、印象米兰、经典芬兰新风口、新模式、新财富,仁豪“整体家居新定制”发布会,北京家居展成功举办,赢得商家追捧! ​祝贺运时通与居然之家战略签约仪式暨美国蕾丝&德国美得丽进口形象发布会圆满落幕进京赶“考”!联邦【新东方2.0】北京家居展耀目上市联邦家私李虹瑶:用创新型整合模式打开定制家居新风口施力普:下一个五年,再造一个上市公司赛诺床垫 | 成都展完美落幕,我们广州建博会见!回顾|美国设计咖到艺展中心,尖峰设计亚太奖成“最佳C位”头条!颜值爆表的金钢铂林旗舰展厅,镇江美凯龙升级开业6月14日,深圳仁豪集团“RIGHT HOME家居生活馆”北京国际家居展,首次惊艳绽放!七彩人生黄锦彬:专注打造更有品质的儿童生活空间仁豪尤国忠:塑造品牌需长期积累 前提是做好产品北京国际家居展最受欢迎产品:斯图加特、印象米兰、经典芬兰新风口、新模式、新财富,仁豪“整体家居新定制”发布会,北京家居展成功举办,赢得商家追捧! ​松堡王国连书柏:做能伴随孩子同步成长的儿童家具为什么要站在科技前哨看家居设计?让这些大家告诉你!20华诞,双展绽放,这次8月展又有什么新看点?祝贺运时通与居然之家战略签约仪式暨美国蕾丝&德国美得丽进口形象发布会圆满落幕进京赶“考”!联邦【新东方2.0】北京家居展耀目上市联邦家私李虹瑶:用创新型整合模式打开定制家居新风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