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连书柏:用行动给予孩子关怀与帮助 让公益不止于形式

icon 2018-06-24 21:01:15
icon 0

摘要:活动现场,新浪家居作为支持媒体,采访了松堡王国儿童家具品牌研发中心副总经理连书柏,了解松堡王国企业文化和未来的动向。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还年幼不懂事时,父母就远离家乡,到遥远的城里工作谋生。他们多是由年迈的祖父母照顾,或是被寄养在亲戚家,难以体会原生家庭的温暖。人们给这群孩子起了一个酸楚的名字:留守儿童。农村留守儿童在我国是一个数量庞大的群体,父母关怀的缺位,给留守儿童的心灵造成了难以弥补的伤害。

  为此,2018年6月23日,由松堡王国携手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举办“为爱相聚•因爱发光”第五届大型关爱留守儿童全国公益性活动,呼吁“为孩子,传递爱”,关注孩子健康家居生活。

  活动现场,新浪家居作为支持媒体,采访了松堡王国儿童家具品牌研发中心副总经理连书柏,了解松堡王国企业文化和未来的动向。

松堡王国儿童家具品牌研发中心副总经理连书柏松堡王国品牌研发中心副总经理连书柏

  用行动给予孩子关怀与帮助 让爱不止于形式

  新浪家居:2012年起,松堡王国就开始举办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能否谈谈坚持在产品之外大力发展公益爱心事业的初衷?

  连书柏:在偏远山区有许多留守的小朋友,他们父母迫于生计在外地打工,因而孩子的童年也少了父母的陪伴。松堡王国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我们有义务把这份厚爱回馈给社会。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为爱相聚•因爱发光”,“为爱相聚”是我们松堡王国沿用了4年的系列活动,松堡王国提倡每个孩子生而不同。我们以城市孩子乡村“寻根”,留守儿童城市“寻亲”的方式,为城市孩子和农村留守儿童建立沟通桥梁,通过公益帮助他们健康成长。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能起到一点带头和引导作用,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新浪家居:家具行业部分品牌活动经常是形式大于实际,而松堡王国的活动则通常会落到实处;能否谈谈松堡王国在品牌活动方面的原则吗?

  连书柏:在我们企业内部,每位同仁在入职时都会派发一份员工手册。在总裁致辞栏内有这么一句话:“我们在追求持续良好经营的同时,还承担着对同仁、用户和社会的责任。”松堡王国在深受消费者和小朋友的喜爱的同时,也有回报社会的责任。在做品牌活动的时候,我们坚持用真诚的行动让消费者感受到我们的诚意。

 “为爱相聚•因爱发光”第五届大型关爱留守儿童启动仪式 “为爱相聚•因爱发光”第五届大型关爱留守儿童启动仪式

  坚守原创和品质 做能伴随孩子同步成长的儿童家具

  新浪家居:松堡王国品牌基因里充满对儿童的关爱,它是否也体现在产品研发方面,请问您们如何保证产品的安全和健康?

  连书柏:松堡王国作为深具文化特色的儿童家具品牌,为孩子们打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孩子成长很快,因此,陪孩子成长的产品需要注意到每个细节的处理。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我们会将每一个细节放大,并逐个去完善,让“爱孩子、爱地球、爱未来”的核心文化理念不成为空谈。

  在原材料上,我们采用北欧松木,木材的软硬程度适中,既不会过硬碰伤孩子,也不会过软影响可塑造的程度,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和健康。

  新浪家居:目前儿童家具市场的产品可以说是千篇一律,万人一面,松堡王国如何保持品牌和产品的“个性”,也就是独特性和认知度?

  连书柏:从原创出发,只有原创才不会雷同。在每个系列上挖掘“文化”元素,为孩子提供更多个性化的儿童房整体解决方案和设计。松堡王国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设计师阵容,我们以孩子的健康为己任,通过产品的设计理念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定制个性化儿童房引领未来趋势

  新浪家居:2018年,随着家居品类的增加促使许多企业加入跨界经营的行列,请问松堡王国会考虑跨界发展新的业务线吗?

  连书柏 :目前,我们除了设计私宅儿童空间,还有幼儿园家具和酒店儿童空间。2015年,我们就已经开始涉足幼儿园家具和酒店儿童空间设计,并根据孩子们的不同喜好提供不同风格的儿童房整体解决方案和设计,让属于孩子自主的空间更加开放、自由。

  新浪家居:您认为未来儿童家具的设计和研发会出现什么样的趋势?未来10年小朋友的生活空间会出现什么变化?

  连书柏:在我看来,未来儿童家具的设计和研发将会以个性化和智能化方向发展。

  小朋友们长得特别快,他们对家具的需求也会不断发生变化,这也要求儿童家具拥有不同的组合能力。松堡王国的家具是可以根据孩子们的成长,进行“变形”或重新组合,以此来适应他们成长的需求。(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