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40年40人”之高文安 正式上映 你想了解的故事都

icon 2018-07-23 11:01:09
icon 0

摘要:7月20日,由深圳高文安设计有限公司、新浪家居、造梦者联合主办的《40年40人——致敬当代中国品质生活》之高文安纪录片试映会在华侨城MY Coffee 举行,高文安设计的朋友、同仁以及媒体等40多位嘉宾进行现场观礼。

  对于“香港室内设计之父”高文安,你想了解的还有哪些?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他如何回顾“40”设计人生?历时4个月的《40年40人——致敬当代中国品质生活》之高文安纪录片正式上映,并为大家揭晓答案。

  7月20日,由深圳高文安设计有限公司、新浪家居、造梦者联合主办的《40年40人——致敬当代中国品质生活》之高文安纪录片试映会在华侨城MY Coffee 举行,高文安设计的朋友、同仁以及媒体等40多位嘉宾进行现场观礼。

  大型系列记录片《40年40人——致敬当代中国品质生活》是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由新浪家居及造梦者组委会筹办,邀请40位在各领域中极具代表性的设计师、艺术家及企业家,以纪录片形式采访拍摄,讲述他们的造梦故事和40人生。

  作为首场拍摄嘉宾,高文安《40年40人——致敬当代中国品质生活》纪录片已经拍摄完成,并正式发布。与此同时,纪录片也在新浪、优酷、腾讯、bilibili等各大视频平台上线。

  《40年40人——致敬当代中国品质生活》之高文安纪录片

  你知道高文安的“40” 模板人生是如何成就的吗?纪录片拍摄的场景都有哪些吗?

  活动现场,深圳高文安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高文安先生、新浪家具频道主编庄承浩先生、造梦者代表 21造创始人 黄海军先生作为三方代表进行40年40人对话,为我们呈现拍摄背后的故事。

  40年40人对话

  40年40人对话 

  高文安讲述传说中的老板如何当

  在对话过程中,高文安讲述了自己的40多年设计人生的转折点。30岁,他获得投资者的欣赏,结束打工生涯,创办高文安设计有限公司;40岁成为李嘉诚,梅艳芳等香港知名人士的豪宅御用设计师; 53岁出版自己的写真集,成为专业级健美男士; 65岁再创自有品牌“MY”,并逐步扩充至9大生活品类;70岁获(IFI)重大国际成就表彰。

  带员工出国旅行、管饭管玩才是传说中人家老板的正确打开方式。作为行业内出名的好老板,高文安又是怎么做的呢?

  活动现场,前高文安设计的同事为我们做出了解答:“高文安先生每年都组织我们去旅行,见见外面的世界。他很注重仪表,每个月我们都会评选出仪表有待改善的同事,让他去高先生开的理发屋修整。在与高文安先生共事的时间里,我很感恩他的教导,让我学到了很多。”

  用高文安的话说:“年轻人一定要抓住与前辈主动学习的机会,把钱花在提升自己的身上,而不是买名牌包包和手表。”

 现场观众提问 现场观众提问

  作为栏目的策划与发起者,新浪家具频道主编庄承浩与造梦者代表 21造创始人黄海军先生谈起《40年40人——致敬当代中国品质生活》纪录片的发起背景。庄承浩表示:“40年的改革浪潮背后是一群为提升中国人生活品质而上下求索的造梦者。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希望以纪录片拍摄的形式记录与高文安先生相同的造梦者,为年轻人树立积极的榜样。”黄海军认为:“新浪家居与21造联合策划的系列记录片《40年40人——致敬当代中国品质生活》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让更多人看到这群为提升国人生活的设计师、艺术家与企业家。”(文/新浪家居)

高文与新浪家居、造梦者团队合影高文安与新浪家居、造梦者团队合影

  活动花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