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具20年 | 华日家居周旭恩:做精致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icon 2018-07-27 12:00:50
icon 0

摘要:名家具展联合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中国家具20年”系列视频访谈,回顾家居人与名家具展的故事。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第40个年头,也是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下称“名家具展”)的20年成人礼。作为中国家居行业久负盛名的国际性品牌大展,20年砥砺前行,名家具展伴随着中国家具行业共同成长。

  回顾20年,是与时俱进的20年,也是中国家具从起步到腾飞的20年。20年风云,记录了一个时代的变化,也见证了行业与企业的发展。在名家具展20周年,第4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开幕之际,名家具展联合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中国家具20年”系列视频访谈,回顾家居人与名家具展的故事。

  20年,20事,一段故事,一条时光隧道,见证一个展会的发展!

  本期嘉宾:华日家居董事长 周旭恩

  【新浪家居】20年前,您在做什么?当时是否已经创立企业?企业处于怎样的状态?

  周旭恩:20年前,算是华日家居第二次发展的时期,以华北区域向全国扩展。当时的华日规模较小,产品单一,品牌知名度和渠道覆盖率还比较窄。经过20年的发展,华日已经成为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为保证产品的质量,华日家居从德国、意大利引进先进设备以及建立国家级环保实验室,提高产品质量、环保水平和加工精度。

  【新浪家居】回顾20年,有什么事/人对企业或者对您具有最重要意义和很深的影响?

  周旭恩:20年来,华日家居发展速度很快,全国店面达1000多家,产品有20个系列,涵盖定制、家装等领域。风格多样,从传统的实木、中式、欧美到现代。

  目前,华日家居已与国内一线房地产如恒大、碧桂园等达成战略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服务。为满足8090后消费需求,华日家居也与国内外优秀设计师携手,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产品。

  【新浪家居】第一次参加名家具展是什么时候?当初给您的印象是什么?现在的名家具展与当时相比,给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周旭恩:第一届国际名家具展之际,华日家居作为参展品牌参加展会,双方相识也有20年之久。

  在我看来,现在的名家具展与当时相比,越发时尚了,引导着中国家居的生活方式。发展至今,名家具展的规模已经达到76万平方米,参展的产品和品牌更加多元化,品质也高了很多。20年来,名家具展作为广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展会,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为促进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新浪家居】展会见证者行业的壮大,同时也见证着企业的成长,这一路来,企业与展会之间发生了哪些有意思的故事?

  周旭恩:华日家居与名家具展合作20年,每届展会我们基本都会参加。印象最深的是名家具展的会展模式。在开展前4天,我们要把1000㎡的展位从装修到产品布置妥当。时间很紧,这需要各大部门的团结一致,客服困难,把华日的新形象、新产品、新风格展示给全国的参展观众。我特别认同名家具展的会展模式,它能锻炼团队的合作能力,也让华日家居的员工们练就了高效的团队意识。

  【新浪家居】2018年是名家具展20周年,您想对她说些什么?

  周旭恩:祝福名家具展20周年生日快乐!感谢名家具展的工作人员们,相信我们未来的合作将会越来越好!祝福名家具展越办越好,下一个20年我们再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