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实录 | 美国蕾丝80周年亚太区战略发布会

icon 2018-07-31 09:20:49
icon 0

摘要:美国时间7月30日,美国蕾丝80周年亚太区战略发布会在拉斯维加斯展举行。美国蕾丝威克莱公司总经理Ed Scott、运时通控集团总经理陈冠翰、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运时通控股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宋杰及数十位美国蕾丝亚太区...

直播简介

                

美国时间7月30日,美国蕾丝80周年亚太区战略发布会在拉斯维加斯展举行。美国蕾丝总裁 Ron Passaglia、美国蕾丝威克莱公司总经理Ed Scott、运时通控集团总经理陈冠翰、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运时通控股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宋杰及数十位美国蕾丝亚太区经销商代表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流程介绍

                

15:00-15:05
主持人Ed Scott致开场辞
15:05-15:10
美国蕾丝总裁Ron Passaglia致辞
15:15-15:20
 运时通控集团总经理陈冠翰致辞
15:25-15:50
颁奖仪式
15:50-15:55
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致辞
15:55-16:00
战略合作仪式

地点:拉斯维加斯展会

时间:当地时间 7月30日 15:00-16:00

主持人:美国蕾丝威克莱公司总经理 Ed Scott


主持人致开场辞

                

主持人Ed Scott致开场辞,他对来自亚太地区的优秀经销商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到场的主要嘉宾,美国蕾丝总裁Ron Passaglia、运时通控集团总经理陈冠翰、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等。


Ron Passaglia致辞

                


美国蕾丝总裁Ron Passaglia致辞,他表示,美国蕾丝和运时通长期的友好合作,在这个基础上,从2017年开始,美国蕾丝将亚太地区的代理权永久授予运时通,这保证了双方可以更加信任对方,经销商可以更放心的经营美国蕾丝品牌。

   

陈冠翰致辞

                


运时通控集团总经理陈冠翰致辞,他感谢美国蕾丝的信任,并表示基于这种永久性的授权,运时通将更加坚定的推动美国蕾丝在亚太地区的品牌,和各地的经销商一起,把美国蕾丝做得更强更大。

颁奖仪式

                


接下来进入颁奖仪式环节,首先是"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由美国蕾丝总裁Ron Passaglia颁给运时通控集团总经理陈冠翰。

   

颁奖仪式

                


接下来是“全球最佳服务商”奖,同样由美国蕾丝总裁Ron Passaglia颁发,获奖的“全球最佳服务商”包括:

  

广州 温定英  广州 温定英

  

泸州 向明鸳  泸州 向明鸯

  杭州 王雅琴  杭州 王雅琴



无锡 童泓铭无锡 童泓铭

盘锦 梁华刚盘锦 梁华刚

魏晓飞致辞

                

接下来是全球华人领先的家居媒体平台,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致辞,他称:新浪家居作为全球华人领先的家居媒体平台,有幸与运时通和蕾丝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深感欣慰,也感到责任重大。作为传播平台,我们有义务将高品质的家居产品介绍给我们的消费者。这次蕾丝美国之旅,让我对推广和发扬蕾丝品牌信心倍增。新浪家居一定会把蕾丝这块金子摆到最大的舞台,让她发出应有的光亮。

战略合作仪式

                


新浪家居颁发2018年度战略合作伙伴证书给运时通,宣告新浪家居与运时通的强强合作全面展开。

结束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