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和好莱坞明星设计师加持,给这届虹桥展会带来什么?

icon 2018-08-30 17:51:20
icon 0

摘要:  9月10日,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下称“中国家博会(上海)”)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启幕。作为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下称“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联姻”后的首次大秀,中国家博会(上海)将汇聚海内外1200多家品...

  9月10日,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下称“中国家博会(上海)”)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启幕。作为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下称“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联姻”后的首次大秀,中国家博会(上海)将汇聚海内外1200多家品牌企业,以40万平方米的豪华展览规模,为全球家居人奉上一场精彩的家居盛宴。

  联姻红星美凯龙,这场盛会“搞事情”

  在今年3月,第41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开幕现场,中贸展便与红星美凯龙签订战略合作,双方将于2018年9月共同运营中国家博会(上海),并从2019年起共同运营中国家博会(上海)与中国建博会(上海)。

  本次“联姻”不仅是中国家居行业两大旗舰展会与国内领先家居商场一次开放、平等、共赢的强强联合,也是一次顺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跨界合作典范。通过合作,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将共享资源并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商贸平台与流通媒介高效对接,致力促进产业结构升级,优化行业资源配置,着力推动新时代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带动消费转型升级,不断满足消费者美好生活的需要。

  9月中国家博会(上海)是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正式合作后的首秀,作为两大巨头精诚合作的产物,中国家博会(上海)将紧贴市场需求,紧抓行业热点,优化展会布局,充分发挥全产业链题材优势,进一步优化生产设备、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及办公家具展区,为观众打造一场高质量的家居展会。

  据了解,为突出强强合作的优势,提升美好家居生活,主办方在展会主题上也颇具心思,以“全球家居生活典范”为主题,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丰富家居展览的产品与形式,营造全新的生活方式。

  大有不同!尖峰设计亚太获奖作品展获知名设计师加持

  本届展会除了“联姻”红星美凯龙放大招,展会主题、布局、产品形式等都将焕然一新以外,展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以“设计触动灵感生活”Touching Lives by Design为主题的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获奖作品展。该展位主要用于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获奖作品展示,为最新出炉的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部分获奖作品提供同台展示的空间。

  据悉,尖峰设计亚太奖获奖作品展源于美国尖峰设计奖在第38届中国家博会(上海)上做中国巡展。2016年9月首次登陆中国,带来约30件往届获奖作品展示,这也是美国尖峰设计奖中国区评奖正式落户中国家博会。

  2017年9月,首届尖峰设计亚太奖由中国家博会成功举办,30件作品斩获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优胜奖的桂冠,并在第4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上集中亮相展出。

  今年,尖峰设计亚太奖获奖作品展又将大有不同。据记者了解,主办方特邀美国纽约著名建筑及室内设计师、美国Campion Platt设计公司创始人Campion Platt为策展人,为尖峰设计亚太奖获奖作品倾力打造视觉展示空间。

  作为《Architectural Digest》的全球100强设计师和《New York Magazine》纽约最佳100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Campion Platt备受好莱坞大牌明星的青睐。奥斯卡获奖影片《教父》的男主角Al Pacino,影片《西雅图不眠夜》女主角Meg Ryan等大牌明星的居所都由Campion设计。

  优秀的家居作品,别具一格的匠心设计,再加知名设计师策展加持,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获奖作品展势必会令参展观众大饱眼福。

 全新升级,有内容、有深度

  据中国家博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即将到来的第42届中国家博会(上海)不只是强强联合的产物,也将是一次全新的升级:

  1号馆,户外家居展区,以“把大自然带回家”为主题,在满足观众户外家居多样化采购选择的同时,探讨家具与环境、城市与空间、自然与人类之间的多重关系;

  2号馆,饰品家纺展区,云集优质大牌,创造百变空间,实现从家居装饰单品到整体软装设计的全面覆盖;

  3号馆,进口设计馆,集知名进口家居品牌与中国原生优秀设计于一起进行同台相竞;

  4号馆,潮流家具馆,是企业品牌设计的大舞台,现代与中式风格碰撞,潮流与经典兼收并蓄……

  除此之外,还有一系列精彩纷呈且有内容有深度的设计类活动与论坛,如:

  由知名设计师朱小杰、侯正光策展的有意思设计展,以“东西不同,才有意思”作为策展主题,精心策划了“墙美术馆”、“青春集市”、意思沙龙等活动,搭建了一个高品质的设计展示及交流平台;

  中国软装大会,围绕“设计·起点”的主题,邀请赖亚楠、沈宝宏、葛亚曦等知名设计师分享家具产业与设计服务业的“结合”,与企业和设计师共同拓展未来业务发展的空间;

  首次落地中国家博会的中国设计创想论坛,作为业内最具专业学术深度与广泛影响力的设计论坛,将深入设计圈、艺术圈、文化圈,邀请众多跨界意见领袖,共同探讨设计与生活的未来;

  还有以“卓越城市 生活新方式”为主题的米兰&上海创意双城也将拉开序幕,在展会现场打造上海&米兰双城设计院校交流展区,扩大中国本土设计在国际设计圈的影响力……

  精彩活动,大咖云集,全新升级的2018中国家博会(上海)值得期待,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家居后续报道。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