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66件入围作品脱颖而出,无尚荣耀花落

icon 2018-09-06 17:46:26
icon 0

摘要: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66件入围作品脱颖而出,无尚荣耀花落谁家!公共家具、户外家具、娱乐空间家具及酒店家具篇

▲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

  接下来为大家揭晓的是公共家具、户外家具、娱乐空间家具及酒店家具等4大类别共9件入围作品:


公共家具类

▲桥椅▲桥椅

  石拱桥,是古代中国人智慧的结晶。“山无径迹,泽无桥梁,不相往来”;有桥梁、有联通、有贸易、有发展。古代桥梁和世界名建筑对力学和美学的理解,让椅子如每个桥洞般圆润,如建筑物般屹立;让椅子充满力学和美学,无论是结实的管材、富有弹力的绳子,或是每个弯位的设计,都是设计师对圆弧和美的理解。

  萃取精华,一张有着中国智慧底蕴、散发着人类智慧和艺术的椅子应运而生。名为桥椅,联通贸易、联通对艺术的肯定、联通对美的追求、联通对坐具创新。

▲卡索▲卡索

  卡索的设计灵感源自胶囊,沙发上饱满的大圆弧是Capsule的典型特点。细致而和谐的比例,造就了一张富有个性、舒适的沙发;而金属框架的强硬性和稳定性跟沙发的大软包形成对比,仿佛给人一个轻轻的拥抱,简单而温暖。

户外家具

▲团扇休闲椅▲团扇休闲椅

  将团扇、蒲扇等唯美的传统元素与简约大方的高靠背休闲沙发结合,整体造型好似扇面,围绕厚实的梯形坐垫,坐垫与靠背之间空隙刚好放入柔软的抱枕,不仅柔软舒适且美观大方。

▲曼哈顿▲曼哈顿

  曼哈顿系列的灵感来自于纽约独特的氛围。它的柱状轮廓,如同不同大小的摩天大楼和建筑物并列而成,将有可能成为震撼人心的画面之一。整个系列的设计,在于试图捕捉有趣的地方与人物,无限的创意,多元文化和多面体城市的特质。

  多种颜色的组合配搭,让每一件产品都能完美地融入不同的户外空间和氛围,对于拥有城市景观视野的屋顶露台,曼哈顿系列将是理想的选择!

▲胶囊▲胶囊

  以创新材料打造出来的新潮户外家具。外观设计前卫简洁时尚,手工立体编织肌理有独特的视觉与柔软的感触,产品框架完美呈现出金属线条的可塑性。

▲联系▲联系

  该作品是关于公共家具,讲述人与人之间,人与公共空间的联系。

  设计灵感主要源自于香港天星小轮的座位,通过前后移动座椅和采用“八”字型座位作为结构,形成相反和邻近位的坐姿。邻近位的坐姿方便与附近的人沟通,希望鼓励人们与身边的人有联系。而相反位的坐姿可作为划分区域,让人们在共用空间也有自己专属的空间。

  在形状方面,长椅具有流线型曲线,且座椅与连接弯曲部分是独立组装,可根据空间或场合的需要进行不同的组装。

娱乐空间类

▲小巨蛋按摩椅▲小巨蛋按摩椅

  创新性:打破传统按摩椅的笨重庞大的固有设计思路,采用蛋型的设计理念,时尚简约,大胆的折叠创意,让按摩椅变成瑜伽球,跳马玩具。将运动健身和机械按摩完美结合,颠覆了人们以往对按摩椅的认知,如此大胆的创新设计,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

  实用性:拥有完美的身姿是每个女性的追求,此台按摩椅折叠后,可以代替瑜伽球,可以完成各种瑜伽球的练习动作,达到强身美体的作用,妈妈练习完瑜伽后,小孩子可以与父亲一起玩跳马,又变成了亲子游戏的道具,打开椅子后,马上变成了一张时尚的按摩椅,按摩功能聚焦在保护颈椎、扶持腰锥、挤压臀部等部位。

▲DIY 组合柜▲DIY 组合柜

  模块化的组合板设计,L型连接扣固定,以积木为灵感来源让家具有了更多趣味性,可任意组装搭配,多达12种颜色,可拼装成储物柜、学习桌,床等各类家具,适用场景范围广泛,且产品本身零甲醛、防水、防霉,加之色彩丰富等特点已逐渐成为儿童家具的首选。

酒店家具类

▲巴莉▲巴莉

  海洋生物造型的钟爱,创造出这一系列新品让消费者惊叹作品的同时,提醒大家要爱护地球,保护海洋。

  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即将在2018年9月9日隆重揭晓。展会期间,4.1号馆C15还将上演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获奖作品展,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66件入围作品脱颖而出,无尚荣耀花落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66件入围作品脱颖而出,无尚荣耀花落谁家!空中的“格莱美”——2018仁豪GOLDEN新品之四,飘扬优雅婉转的音乐艺术当获客成本增长20%,家居流量后半场拼什么?七彩人生 藏在家具背后的你我他揭示七彩人生不为人知的儿童家具秘密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66件入围作品脱颖而出,无尚荣耀花落谁家!403期丨魏杰:以人文为出发点 用设计还原“空间的人文价值”【设计前沿】402期丨林泽峰:每个家都应该有属于业主特有的惊喜【设计前沿】401期丨任光培:重视实践与体验 将自然元素融入设计中眼前的“佩斯利”——2018仁豪GOLDEN新品之四,装点浓郁醇厚的精致人生香港雅芳婷家纺势不可挡 舞动45年新风采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66件入围作品脱颖而出,无尚荣耀花落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66件入围作品脱颖而出,无尚荣耀花落谁家!空中的“格莱美”——2018仁豪GOLDEN新品之四,飘扬优雅婉转的音乐艺术当获客成本增长20%,家居流量后半场拼什么?七彩人生 藏在家具背后的你我他揭示七彩人生不为人知的儿童家具秘密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66件入围作品脱颖而出,无尚荣耀花落谁家!403期丨魏杰:以人文为出发点 用设计还原“空间的人文价值”【设计前沿】402期丨林泽峰:每个家都应该有属于业主特有的惊喜【设计前沿】401期丨任光培:重视实践与体验 将自然元素融入设计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