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ion Platt:iADC 将成为中国与国际接洽的美学综合体

icon 2018-09-14 16:06:30
icon 0

摘要:iADC国际美国馆室内设计由好莱坞设计明星Campion Platt担纲,新浪家居独家专访Campion Platt,为我们阐述馆内设计背后的故事,分享他对国际艺展中心的真实评价。

9月10日至13日,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由中国家博会和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秋季)中国软装大会同期举行,作为中国家居行业有影响力的国际性品牌大会,软装大会受到众多行业人士的关注。


软装大会现场,将在10月正式启幕的商业新星iADC国际艺展中心首次展示曝光近300家入驻品牌。汇聚国际顶尖的家居艺术品牌和海外高端家居品牌进驻,共同打造生活美学体验场。

  iADC国际美国馆室内设计由好莱坞设计明星Campion Platt担纲,新浪家居独家专访Campion Platt,为我们阐述馆内设计背后的故事,分享他对国际艺展中心的真实评价。

  专访嘉宾:美国Campion Platt设计公司创始人 Campion Platt


  JEAN DE MERRY、JOSEPH JEUP、kravet、等美国知名品牌首度亮相中国

  新浪家居:2018(秋季)中国软装大会在上海举办,能透露下您即将分享的主题内容吗?

  Campion Platt:本次大会,我将围绕《纽约新概念设计案例分享》做主题分享,为大家阐述iADC国际艺展中心美国设计馆的展厅设计与最新动态,把最好的美国设计带给大家。JEAN DEMERRY、JOSEPH JEUP、kravet和corbin  bronze等美国知名品牌都将在iADC国际艺展中心首次亮相中国。

  新浪家居:可以谈下与艺展中心是如何结缘的吗?全球生活美学综合体iADC国际艺展中心将在10月启幕,能谈谈您对iADC国际艺展中心的看法吗?

  Campion Platt:我很喜欢中国文化,对中国的项目非常感兴趣。2016年,我第一次到艺展中心演讲,就对这个生活美学集散地非常看好。历经18年的发展,艺展中心如今华丽升级为装饰艺术消费中心,正积极打造一个让世界看见中国家具和中国设计魅力的平台。作为iADC国际艺展中心美国馆的室内设计负责人,我希望能将美国最高端、最现代、最前沿的设计精品带到这里。

  在展厅设计里,我将国际最前沿的艺术概念融入其中,当人们走进品牌馆时就像进入了博物馆,室内的每一件家具产品都成为艺术品,其优雅和艺术性将得到完美的呈现。在五金的展示上,我们也运用了与众不同的表现形式,把五金挂在隔断的墙上,让墙不再是简单的建筑形式,还附有新的展示功能。

lobby lounge area Renaissance Hotel Philadelphialobby lounge area Renaissance Hotel Philadelphia

lobby loungelobby lounge

  国际趋势:家具逐渐变成艺术品

  新浪家居:作为亚洲文化迷,您经常参与国内巡讲,也曾提过喜欢感受东方文化所体现的建筑与室内设计,在您看来,近年来的中国是否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可否对现在国际上前沿的家居风尚作一些解读?

  Campion Platt:第一次到中国是2013年,那个时候流行的还是古典风格家具,之后慢慢发现现代化的家具越来越多了。中国的买家成长的非常快,流行趋势也从传统的欧式变成现代时尚,接近国际水平。

  目前,美国家具设计的流行趋势是把家具与高端的手工艺术结合在一起,运用金属、树脂、玻璃等常见的元素,通过传统的工艺重新体现它的价值。这些具有艺术价值的家具精品也将在iADC国际艺展中心美国馆亮相。

restaurant restaurant "chez ben"

  做家具很简单,但要做一个高工艺的艺术品却很难。在我看来,设计师要多学习本土的传统文化,通过产品向世界展示中国的文化和艺术。

  设计要让居住空间更舒适

  新浪家居:作为备受好莱坞大牌明星所青睐的设计师,您设计了奥斯卡获奖影片《教父》的男主演艾尔帕西努(Al Pacino),影片《西雅图不眠夜》女主角梅格瑞恩(Meg Ryan),喜剧演员兼动画《辛普森一家》编剧Conan O’Brien等明星的居所,能谈谈明星居所设计与其他豪宅设计的不同之处吗?

  Campion Platt:明星们很忙,最注重的是个人的品位,而不是金钱和时间。在为《西雅图不眠夜》女主角梅格瑞恩(Meg Ryan)设计住宅时,我们将主人喜爱的艺术家作品融合在室内设计中,得到了她的认同。他们更注重双方的合作,愿意听取设计师的建议。我希望在中国的市场上,设计师能被赋予更多的信任,将自己的专业意见建议说给业主听。

MBrown BarMBrown Bar

mbrown bar closembrown bar close

  新浪家居:能谈谈在设计中你最看重的要素是什么吗?

  Campion Platt:设计要让居住在这个空间的人享受到舒适感。因此,在设计过程中,我会融合灯光、材质、摩登等元素,让整个空间更加温馨舒适。(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