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家居企业2018Q3财报解析

icon 2018-11-10 16:25:27
icon 0

摘要:家居企业三季度上市财报逐渐出炉,营收过百亿是许多企业的小目标,在这场以百亿为目标的赛跑中,谁处在领先地位呢?

家居企业三季度上市财报逐渐出炉,营收过百亿是许多企业的小目标,在这场以百亿为目标的赛跑中,谁处在领先地位呢?

根据16家上世家居企业发布的三季度财报数据,顾家家居和欧派家居分别以三季度营收63.94亿元和81.97亿元名列成品家具与定制家具的营收榜首,荣获“跑在最前面的小伙伴”称号。

光看谁跑在前面可不行,还要看看谁赶的最快!44.78%和40.21%的同比增幅,喜临门和皮阿诺各自拿下这次比赛的冠军。

大家的起点各不相同,除了比较营收,还得看谁是最能赚钱的是那位“大佬”。

财报显示,顾家家居三季度净利润7.86亿元,欧派家居12亿元,称得上是“最会赚钱的大佬”。

三季度整个家居市场情况不明朗,7家上市成品家具企业仅有顾家家居和美克家居的净利润同比为正增长,亚振家居净利润同比下滑了149.97%。近日爆出王法铜涉嫌操纵亚振家居股价被罚款禁市的消息,意味深长。

欢迎扫码关注家具头条,我们下次再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