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ADC|Gallotti&Radice全球最能玩转玻璃艺术的家具企业

icon 2018-11-28 16:55:33
icon 0

摘要:来自意大利的家居品牌Gallotti&Radice落成了它在深圳的首家展厅,总面积达600平方,也是iADC意大利设计馆内占地最大的意大利品牌。

  全球美学生活体·(iADC)国际艺展中心在11月25日盛大启幕,该项目位于深圳宝安大空港北区,总建筑面积约150万㎡,集全球家居展贸中心、艺术小镇、设计博物馆、教育培训与孵化、总部办公、艺术酒店和商业配套于一体。位于iADC MALL 1-2层的意大利设计馆,面积达15000㎡,引进50多个意大利家居品牌,汇聚精品家具、高端家纺、设计灯饰、精致家居用品及装饰艺术等领域。

  来自意大利的家居品牌Gallotti&Radice落成了它在深圳的首家展厅,总面积达600平方,也是iADC意大利设计馆内占地最大的意大利品牌。

  GALLOTTI&RADICE中国区市场负责人Stefano Vagelli通过新浪家居的专访介绍了GALLOTTI&RADICE的品牌历史和设计基因,及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Stefano VagelliStefano Vagelli

  GALLOTTI&RADICE的创始人是两位来自意大利的艺术家Pierangelo Gallotti及Luigi Radice,他们非常痴迷于玻璃艺术。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他们创立了GALLOTTI&RADICE家居品牌,早期生产灯饰、小件家品和镜子。之后扩大生产,将玻璃艺术运用到更多工业产品中,并与当代知名设计师合作在1976年推出了第一项成功的作品:桌子Adam。由此奠定了GALLOTTI&RADICE是意大利第一家在家具设计行业采用玻璃材质打造家具产品的企业。

  随后此类产品引起了同行的效仿,这种现象使GALLOTTI&RADICE意识到这是自身的优势,也是发展一种新的设计文化的责任。从此GALLOTTI&RADICE一直传承和发扬了玻璃材质的优势,开始了研发“纯正”玻璃制品设计之路。

  GALLOTTI&RADICE生产流程共有两条不同的产品线,一种高度工业化,另一种则采用传统手工工艺进行生产。一方面,采用高端技术技术工艺和精细的自动化机械生产的产品,可以实现序列标准化产品的模块化的多部件生产;另一方面,意大利是艺术和手工艺的摇篮,家具制造保留了传统制造工艺以求达到精细的做工和可靠的质量。

  据StefanoVagelli介绍,公司产品分为办公及家用两大类型。其中Air办公系列产品,每件都经过了钢化和圆角处理,有良好的稳定性与安全性和实用价值,又因其玻璃材质具有光滑平整、透视性佳的特色,成为公司在全球热销的产品。

  本次位于iADC的展厅,由意大利的顶尖设计师设计规划,陈列的是家用系列产品,其产品设计、创新和生产制造完全是在意大利进行的。

  该系列的灵魂完整地保留了公司独有的技艺,并重新演绎打造出横向、精致、经典的产品,漫步展厅内,品尝生活空间处处流露的精致和非凡的创造力,与天才设计师的才华相得益彰。

Stefano Vagelli介绍产品设计特点Stefano Vagelli介绍产品设计特点

  这套家具系列综合了品牌代表性的精湛工艺和精致品味,除了高纯度的超清玻璃,还通过现代精密技术与传统手工艺相结合,塑造了哑光雾面玻璃、金箔玻璃、裂纹玻璃、图纹玻璃等丰富的玻璃家居作品。

  此外,Gallotti&Radice在不锈钢、黄铜、铝、实木等多种材料与玻璃结合的设计运用中,同样表现的游刃有余。这里展示的产品有Audrey 沙发搭配Cookies咖啡桌,而Bolle Tela灯则负责照亮一切。

  GALLOTTI&RADICE产品的简练、流畅,色调淡雅,给家居空间营造了温馨舒适、轻松的氛围。GALLOTTI&RADICE进入中国市场不长,两年多的时间内仅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开设了展厅,却开始受到国内越来越多的中高端客户欢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