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高 孙国华:整合资源,推动品牌输出的全球化

icon 2019-02-22 11:47:55
icon 0

摘要:展会前夕,中国家博会联合新浪家居推出《新品首发,展望未来》系列访谈,回顾家居人的展会故事,把握新时代下的家具潮流与趋势。

  2019年3月18-21日、3月28-31日,第4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将在广州琶洲举办,以“新品首发,商贸首选平台”为全新主题,汇聚海内外品牌企业4100多家,成为家居行业新品发布、内外销商贸功能强大的一站式全球家居最佳商贸平台。

  从1998年迄今,中国家博会已连续举办四十二届。22年征程,展会与行业相互促进、相互推动,成就了中国大家居行业稳步向前发展,产业繁荣兴盛的局面。

  回首展会路,阔步新征程。展会前夕,中国家博会联合新浪家居推出《新品首发,展望未来》系列访谈,回顾家居人的展会故事,把握新时代下的家具潮流与趋势。

  本期嘉宾:悍高户外家具公司总经理   孙国华

  新浪家居:3月CIFF展会贵企业的主题是什么?将带来怎样的新品?有什么亮点?

  孙国华:此次展会悍高的主题为:“大品牌大平台,用心服务每个客户”,这也是我们一直坚持的宗旨。我们将推出的新品覆盖三大系列,包括:2043柚木系列、2042装饰灯系列与3259的家具系列。全新系列的原创设计都是由知名国外设计师亲自操刀,紧跟国际设计潮流。我相信,这次展会新品的亮相,一定会引起大家的关注。

  新浪家居:在营销渠道或产品服务上,贵企业将有什么新动作?

  孙国华:在展会期间,我们将采用体验式销售模式,用环境和服务打动消费者。

  现场将配置香槟美酒、西班牙火腿、铁板烧等,让消费者在观展的过程中领略欧美风情,也能亲自体验悍高的产品。未来,我们也将会走访客户,了解客户的需求,并推出相关的促销优惠活动。

ONDA的<a href=ONDA的客厅四件套

2036客厅四件套2036四件套

  新浪家居:在技术和设计上跟其他户外品牌相比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孙国华:相比于其他户外品牌,悍高拥有三大优势:原创设计、品牌和品质。

  悍高的发展总是与原创设计和品牌紧紧相连。产品主打原创设计,国际知名的意大利的宾尼法利纳设计团队也成为我们的深度合作伙伴。

  我们把悍高定义为全球性品牌,创立之初便已设定做全球的品牌推广。目前悍高已经在很多国家注册了商标,在世界40多个国家拥有悍高品牌专卖店,包括迪拜、米兰、阿姆斯特丹,而且店的面积都超过一千平米以上。在国内我们有30多家专卖店,其品牌影响力已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另外,悍高拥有过硬的品质。从流水线改造,到局部智能控制和生产,悍高都严格把关,将最好品质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未来,悍高将一如既往整合多方面资源,把产品做到全球极致、全球第一。

6801织带餐台6801织带餐台

2046餐台2046餐台

  新浪家居:户外家具在中国市场的接受度高吗,目前在市场上的业绩表现如何?

  孙国华:悍高户外家具定位奢华高端市场,以原创设计为核心价值理念,整合设计资源,共同研发适合不同国家地区的高端假期家具产品。面向的客户以度假酒店和高端住宅为主,凭借着这么多年在设计方面的成果,悍高成功地树立了自己高端品牌的形象,在国际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目前,悍高在世界40多个国家拥有品牌专卖店,包括迪拜、阿姆斯特丹、悉尼、迈阿密等,且与希尔顿、四季酒店、威斯汀、喜达屋集团、万豪集团等全球知名假期酒店战略合作。

  悍高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获得消费者的认可,2018年度更是同比增长50%,取得不错的成绩。

  新浪家居:消费者对户外家具的需求出现了哪些新趋势?

  孙国华:目前,消费者对户外家具的选择呈现以下趋势:注重设计感、颜色搭配,追求更具舒适感的家具。

  在风格上,欧美风格成为市场的主流。随着新中式室内家具的出现,户外家具也逐渐出现新中式风格的家具产品。

2044客厅三件套2044沙发三件套

  新浪家居:贵企业与中国家博会已合作多久?为什么会选择中国家博会参展?相比以前,您认为现在的展会发生了哪些变化?

  孙国华:2012年至今,悍高与中国家博会已合作7年。双方的合作一直非常融洽,家博会作为一站式全球家居最佳商贸平台,非常专业,为企业的成长与发展给予了很好的支持。

  展会的品质逐年提升,优秀的品牌愈发受到更多关注,不论是国内还是国外,越来越多的优秀家居品牌正在进入大众的视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