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李虹瑶:空间设计展打造“品质生活+”

icon 2019-02-22 20:03:12
icon 0

摘要:展会前夕,中国家博会联合新浪家居推出《新品首发,展望未来》系列访谈,回顾家居人的展会故事,把握新时代下的家具潮流与趋势。本期嘉宾:联邦家私集团董事李虹瑶

  2019年3月,第4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将在广州琶洲举办,以“新品首发,商贸首选平台”为全新主题,汇聚海内外品牌企业4100多家,成为家居行业新品发布、内外销商贸功能强大的一站式全球家居最佳商贸平台。

  从1998年迄今,中国家博会已连续举办四十二届。22年征程,展会与行业相互促进、相互推动,成就了中国大家居行业稳步向前发展,产业繁荣兴盛的局面。

  展会前夕,中国家博会联合新浪家居推出《新品首发,展望未来》系列访谈,回顾家居人的展会故事,把握新时代下的家具潮流与趋势。

  本期嘉宾:联邦家私集团董事李虹瑶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李虹瑶联邦家私集团董事李虹瑶

  【新浪家居】3月CIFF展会联邦的主题是什么?将带来怎样的新品?有什么亮点?

  【李虹瑶】今年联邦的主题是“品质生活+”,首先在展示手法上和以往有很大的变化,我们旗下的子品牌将不再分区为界进行展示,而是将各个子品牌融合,打造一个支撑整个联邦品质生活的解决方案。

  所以我们这次的展是空间设计展,即在整个展示空间上,我们体现不同生活主题的表达,在这里,产品边界、品牌边界、空间边界既有又没有,主要是融汇各个要素,打造品质生活家。

  在展示方法上,我们切入的是一个非常大的开放空间,采用都市庭院的概念,将联邦的品牌理念、产品价值、用户体验等导入其中,是一个源于生活又超越生活的空间设计展。这也是推动我们新的商业模式,即以设计为源头,以打造品质空间为主题的价值观念的传播。

 【新浪家居】除了展示手法的不同,联邦将还有哪些新动作?

  【李虹瑶】这次展会,除了展示方式的不同以外,我们还有两个特别的主题活动。一是新品发布会和“品质生活+”新思想论坛,将邀请许多大咖及媒体人一起,探讨品质生活的趋势;二是围绕“品质生活+”的主题,举办一场设计师沙龙,将邀请青山周平等大咖设计师来做主题分享,同时也会邀请广佛地区的本地设计师一起,通过互动推进彼此的合作与发展。

 【新浪家居】联邦与中国家博会已合作多久?为什么会选择中国家博会参展?

  【李虹瑶】首先联邦是非常注重合作关系的,与家博会合作21年,称得上渊源深厚,从最开始的流花展馆到琶洲展馆,联邦从开始到现在,与中国家博会一直都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见证了中国家博会的变化,也见证了中国家具展的发展。

  其次是中国家博会的实力与影响力,中国家博会是国内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平台之一,不仅整合了行业内最优秀的家居品牌,为品牌发声,而且也是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让所有家居人能及时了解行业动态,引领和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第三就是中国家博会不断求新、求变的调整与突破。比如这次“新品首发,商贸首选”,也是他们根据市场动向,进行革新的一种体现。还有他们的团队,经过很多次迭代,越来越年轻化,其服务也越来越好,跟企业之间有很多互动,还会征求企业的意见。

  【新浪家居】本届中国家博会的主题是“新品首发,商贸首选”,对于此次气象一新的展会,您有什么样的期待?

  【李虹瑶】我们与广州家博会合作已经连续21年,包括8月的上海虹桥展在内,已经42届,一届都没有缺席,我们是非常熟悉的伙伴。

  对于今年3月的家博会,感觉无论是参展的品牌构成、内容构成、还是各类主题活动和市场连接的紧密度,各方面都会有一个很大的变化,所以很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