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家居程盛繁:匠心引领潮流 以品味定义生活方式

icon 2019-03-08 09:26:36
icon 0

摘要:展会前夕,中国家博会联合新浪家居推出《新品首发,展望未来》系列访谈,回顾家居人的展会故事,把握新时代下的家具潮流与趋势。本期嘉宾:诺贝家居运营总监程盛繁。

  2019年3月,第4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将在广州琶洲举办,以“新品首发,商贸首选平台”为全新主题,汇聚海内外品牌企业4100多家,成为家居行业新品发布、内外销商贸功能强大的一站式全球家居最佳商贸平台。

  从1998年迄今,中国家博会已连续举办四十二届。22年征程,展会与行业相互促进、相互推动,成就了中国大家居行业稳步向前发展,产业繁荣兴盛的局面。

  展会前夕,中国家博会联合新浪家居推出《新品首发,展望未来》系列访谈,回顾家居人的展会故事,把握新时代下的家具潮流与趋势。

  本期嘉宾:诺贝家居运营总监程盛繁

 【新浪家居】请您介绍一下诺贝家居。

  【程盛繁】诺贝家居创立于1978年,迄今已有41年历史,主要从事中高端整体家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打造健康环保,富有艺术气质的生活方式。

  作为当代美学家居引领者,诺贝有着精耕中高端家居市场的品牌战略规划,旗下拥有“宫廷壹号”、“镁作”、“M&E”等多个品牌,构成覆盖家居品类全风格的品牌矩阵。除此之外,作为诺贝家居旗下新派家具直供平台,壹筑e家服务于房地产商、装饰公司、设计师等专业客户,自主研发生产时尚前沿的高品质家具,打造一站式新派家具供应链,不仅提供家具产品,还提供与与实际产品匹配的3D效果图模型及全程跟踪服务。

  【新浪家居】2018年诺贝家居市场成绩如何?有哪些好的表现?

  【程盛繁】去年家博会上我们推出了轻奢质感系列时尚美学家居品牌“镁作”、个性化系列现代美学家居品牌“M&E”,共同诠释充满时尚气息与艺术底蕴的现代家居生活方式。

  “镁作”将目标锁定为“新精英”阶层,与传统意义上的富人阶层相比,更加低调,更为理性,注重家居的舒适美感与品质感;“M&E”感官上更为简约、整洁,以清晰、开放的造型表达了在日常文化和设计艺术中的新态度。

  2018年轻奢系列市场反应良好,开店速度也很快,整体表现不俗,且相对前一年来说,在去年整个市场环境都比较萧条的情况下,轻奢系列还取得了增长,这个成绩比较让我们满意。

 【新浪家居】3月CIFF展会,诺贝家居将带来的主题是什么?有哪些新品?亮点是什么?

  【程盛繁】广州家博会我们将带来宫廷壹号旗下的轻奢系列产品。以简为轻,以质为奢,摒弃传统古典风格中的浮华外形取其精神内涵,以“轻奢质感与理性优雅并存”为设计理念,秉持“大美至简”的原则,打造出时尚而富有内涵的家居品味。

  在工艺上,轻奢系列将沿袭诺贝家居一直以来在工艺上的严苛标准,秉持初心,用高标准、严要求赋予每一件家具永恒的艺术生命力;在设计上,自主开发,原创设计。因为现在市场的消费群体在发生变化,我们对于产品也进行了一些调整,都是往简约时尚的方向发展,没有做很古典、很复杂的产品线。

 【新浪家居】2019年,在营销渠道或产品服务上,诺贝家居将有什么新动作?

  【程盛繁】一是在研发设计上将会有很大的投入,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产品的设计、颜值是放在首位的,所以我们会更加重视对产品的研发。同时,也会寻求跟外部设计机构合作,期待有更好的原创作品带给消费者。

  二是公司品牌、定位和推广等方面都将进行全面的升级,比如对产品的定义,我们也与以前不一样,我们将以生活方式的概念打造一系列产品,这系列产品是为满足某一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而去研发设计的。产品在发生变化,对应的消费群体也在发生变化,我们也需要不断的推陈出新,以更好的面貌来面对市场。

  三是公司的制造将往专业化、智能智造、精益化方向发展,我们将会引进更多先进的设备和系统,对生产制造进行优化。

  在营销方面,我们将着重对现有的渠道进行更深入地开发,补缺一些核心市场,在服务上进行优化提升,我们所有的门店和售后系统都将进行全面的提升。如门店方面,我们将会对现有的专卖店进行升级,融入新零售的思维,把所有产品做到线上线下同步。

 【新浪家居】诺贝家居与中国家博会已合作多久?区别于其他展会,CIFF展会有哪些不同?

  【程盛繁】与中国家博会合作已有十多年。中国家博会是家居行业最大的商贸交易平台之一,也是最早做家具展会的平台之一,当下展会越来越多,选择也越来越多,但我们每年3月几乎都没有缺席,区别于其他的展会,家博会大而全,体量大,品牌多,厂家多,吸纳的客流也多,所以发展20多年,仍是很多家具企业参展的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