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豪迈 杨明:为家居企业提供全套建设性解决方案

icon 2019-03-21 10:46:14
icon 0

摘要:展会前夕,中国家博会联合新浪家居推出《新品首发,展望未来》系列访谈,回顾家居人的展会故事,把握新时代下的家具潮流与趋势。

  2019年3月,第4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将在广州琶洲举办,以“新品首发,商贸首选平台”为全新主题,汇聚海内外品牌企业4100多家,成为家居行业新品发布、内外销商贸功能强大的一站式全球家居最佳商贸平台。

  从1998年迄今,中国家博会已连续举办四十二届。22年征程,展会与行业相互促进、相互推动,成就了中国大家居行业稳步向前发展,产业繁荣兴盛的局面。

  展会前夕,中国家博会联合新浪家居推出《新品首发,展望未来》系列访谈,回顾家居人的展会故事,把握新时代下的家具潮流与趋势。

  本期嘉宾:金田豪迈市场部经理 杨明

  新浪家居:3月CIFF展会贵企业的主题是什么?将带来怎样的新品?有什么亮点?

  杨明:金田豪迈结合德国技术与中国市场需求,针对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家居企业推出多种智能,柔性,高效的生产解决方案。其中板式家具生产入门级解决方案,将首次亮相。本次展会,现场共有四大体验区:入门级板式家具生产解决方案、板式家具生产解决方案、实木家具生产解决方案、"无人工厂"数字化体验区;一定会让您亲身体验到金田豪迈顶尖的技术和优质的设备品质,同时我们将为您提供独特的全套建设性解决方案以及深入专业的售后服务。

  新浪家居:在营销渠道或产品服务上,贵企业将有什么新动作?

  杨明:金田豪迈将继续整合全球木工机械资源,并根据40余年的中国客户服务经验,做到提前预防,为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家居企业提供更符合企业自身发展需求的软硬件及服务全套解决方案。

  新浪家居:贵企业与中国家博会已合作多久?为什么会选择中国家博会参展?

  杨明:金田豪迈与家博会合作已经超过20年。之所以选择参加家博会是因为家博会在国内同类展会中无论是观众专业度,人流量,还是主办方的服务都有着比较高的标准。展会的综合实力不仅能提高企业品牌的推广知名度,更能掌握行业的发展趋势,引领行业发展。

  新浪家居:据悉,中国家博会迄今已连续举办了四十多届,相比以前,您认为现在的展会发生了哪些变化?

  杨明:作为一站式全球家居商贸平台,中国家博会有效辐射中国经济最有活力的珠三角与长三角地区,这也是中国软装行业发展相对更成熟的区域。同时,家博会以规模之大、品类之全、品质之高,观众之多,深得业界信任,其涵盖的内容非常广泛,能够吸引更多对家居感兴趣、有要求的消费者。中国家博会发展至今,已经积蓄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模板和丰富资源,能为家居企业提供更大的平台和机会。

  新浪家居:本届中国家博会的主题是“新品首发,商贸首选”,对于此次气象一新的展会,您如何评价?有什么样的期待?

  杨明:希望中国家博会能为观众带来更多新产品,新技术。让更多的中国家居人了解全球家居上下游行业发展趋势,与国际更深度接轨。期待新品发布能带来更多的人流,助力企业走出去,提高销售额。

  新浪家居:您觉得区别于其他展会,CIFF展会有哪些不同?

  杨明:展会的行业影响力毋庸置疑,每年的客户专业度及人流量都达到了预期,根据市场潮流及趋势举办的各类研讨会及活动也很丰富,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方向,在服务参展商方面也有了更多的经验和沟通,为展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展会越办越好,为参展商提供更多的交流渠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