寐宸家居邓安裕:设计将为企业核心卖点

icon 2019-03-17 23:25:19
icon 0

摘要:开展首日,寐宸家居举行了“启·宸—与梦想对话”品牌新品发布会主题活动,以新理念、新方向与新展望共启“人文空间”的梦寐宸所。活动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创域集团总裁邓安裕,他对此次新品发布会主题活动做了详细地介绍。

  3月16日,第4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以下简称“名家具展”)在东莞厚街镇广东现代展览中心热力开展。本次展会总规模达76万平方米,参展商共1286家,来自全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家居品牌济济一堂,各施其才,以最优秀的产品展现其最完美的品牌面貌。

  开展首日,寐宸家居举行了“启·宸—与梦想对话”品牌新品发布会主题活动,以新理念、新方向与新展望共启“人文空间”的梦寐宸所。

  活动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创域集团总裁邓安裕,他对此次新品发布会主题活动做了详细地介绍。

  【新浪家居】活动为什么命名“启·宸—与梦想对话”,有什么深刻的含义吗?

  【邓安裕】这一主题可以拆分两部分来理解。“启宸”,启有开始、崭新之意,在当前新市场模式下,寐宸的产品也在不断的更新迭代,这是一个新的模式,也是一种新的展示方式,所以,“启”蕴含启新的意思。何谓“与梦想对话”?以前寐宸就有设计师对话,今年,我们将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合作,真正的启程对话其实是两位设计师之间的对话,也是对寐宸未来发展的起航。

  【新浪家居】年轻一代已逐渐成为消费主流,但不可忽视的是他们的压力是越来越大,寐宸在空间打造上是如何考虑的?

  【邓安裕】目前,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主力消费人群,大家对传统的生活方式以及生活的环境有了更高的要求。平时工作繁忙,回到家里就希望能有一个温馨舒适的放松环境,现在对于整个家居市场来说,我们都在关注这一点,这是一种工匠精神的体现,也是设计的美感和整个生活方式的变化。寐宸在家居空间的打造上也会关注这种趋势,关于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致力于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放松、舒心的生活环境。

  【新浪家居】现在设计被越来越多人关注,寐宸在未来的发展中,在设计方面有哪些想法和设计?

  【邓安裕】未来的发展,设计一定是核心,所以寐宸非常重视设计,将产品设计、工艺以及整体空间、人物之间建立关系。以前的家具,更多的是一项用具,现在的家具则需要兼具功能与外观。接下来,我们将会更多的重心去研究和开发新组合,在满足人体工程学的同时,打造具有立体感的空间。

  未来,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会越来越高,作为企业也应该与时俱进,将产品进行更新升级,让更接近和满足未来年轻主力消费群体的需求。

  【新浪家居】2019年寐宸的计划和目标是什么?您对2019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有怎样的判断?

  【邓安裕】2019年的市场大家一直都在探讨,传统的家居市场一直都在发生着变化,各行各业都在转型,有人说今年是过去十年里最差的一年,往后十年可能是最好的。在我看来,中国的家居市场依然很大,只是产业过剩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传统的家居品牌市场保有率太高,定制比较泛滥。

  寐宸作为众多家居企业之一,我们的优势是既有在做定制,也有打造品牌,所以随着市场的变化,我们能够及时探知到家居业的需求和趋势变化,并随之进行内部调整。

  未来,设计被需求的量会越来越大,因为各个品牌越来越注重设计,所以2019年我们将从企业内部产品线结合市场需求做一些市场需求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