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驰家居陈驰:回归本心,品牌的打造需要时间沉淀和积累

icon 2019-03-17 23:57:50
icon 0

摘要:作为家居行业的实力品牌,德驰家居在本届展会上以极具创意的设计和高端时尚的产品,豪掷近5000㎡的6个高规格展馆进行展出,吸引了众多观展商和行业大咖的关注。

  3月16日,第4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以下简称“名家具展”)在东莞厚街镇广东现代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总规模达76万平方米,参展商共1286家,来自全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家居品牌济济一堂,各施其才,以最优秀的产品展现其最完美的品牌面貌。

  作为家居行业的实力品牌,德驰家居在本届展会上以极具创意的设计和高端时尚的产品,豪掷近5000㎡的6个高规格展馆进行展出,吸引了众多观展商和行业大咖的关注。

  德驰家居以纯意式情调和顶级全案设计著称,倡导极简、舒适、时尚的生活方式,通过打造极具意式情调的居室空间为高端客户群体提供全新的空间搭配解决方案。

  据了解,德驰家居旗下拥有DECCI(德驰)、Felice&Guerini(菲利奇)、BOB(宝泊)、MAX(麦可斯)等四大系列,在全国开设有300余家专卖店,服务了5万余位国内外高端客户群体,被誉为国内高端软体家具品牌。

  新浪家居有幸在展会现场采访到了德驰家居董事长陈驰,结合德驰的定位和发展理念,他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感悟。

德驰家居总裁陈驰德驰家居董事长陈驰

  【新浪家居】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此次参展的产品?

  【陈驰】此次德驰家居参展名家具展,旗下4大品牌皆有亮相,参展对象包括DECCI(德驰)、Felice&Guerini(菲利奇)、BOB(宝泊)、MAX(麦可斯)四大品牌以及菲利奇全案设计系列,共6个高规格展馆,近5000㎡。今年主推的是菲利奇全案设计,将整合德驰、菲利奇、宝泊和麦可斯四大品牌的产品线,主打意式极简风格,延伸出定制产品及全案设计服务,而全案设计的本质就是进行系统化的资源整合,以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家装的需求。

 【新浪家居】您觉得与同行相比,德驰的竞争优势表现在哪些方面?

  【陈驰】我们的竞争优势主要表现在设计、产品研发、制造三个方面。去年我们打通了整个产品线,实现所有需求产品的加工制造均由我们自己完成。家居行业发展20余年,很多品牌通过包装、炒作、宣传等手段发展迅猛,在我看来,家居行业的发展应该回归本质,将我们的产品做好,一个真正的品牌不是靠包装、广告才做强做大的。

  德驰每年在设计研发方面投入最大,因为这是做好产品的根本,不管是我们还是整个行业,都需要创意、创新,不断的提升产品质量,塑造自己的品牌。

  【新浪家居】中国家居业有“大行业,小企业”的特点,自动化程度低、产品同质化程度高、服务体验一般,现在整个行业都在提倡转型升级,您认为家居业应该从何处着手?

  【陈驰】我觉得还是应该先做好本分,正如你刚才所说,服务体验一般,那我们为何不就从这里入手。德驰在厚街建了1500㎡的样板房,就是为了给客户带去更好的服务体验。不止如此,我们在上海也设立了同样大小的展厅,今年,只全案设计系列,我们就投入了近5000万,主要用于产品研发、设计、样板房打造上,目的就是为了给消费者增加体验感。

  未来肯定是体验式消费的时代,真正的品牌肯定不是包装出来的,是一年年累计沉淀下来的结果,以单纯的盈利或上市为目的企业,不是不对,只是对企业来说失了本心,真正想做好产品,做好企业,我觉得还是踏踏实实地把本分做好才是。

 【新浪家居】相对于大企业的兼并扩张,您认为中小企业应该把握的方向是什么?

  【陈驰】每个企业的属性是不一样的,正如我刚才所说,有的为了盈利,有的为了上市,有些则是想把产品做好,大家的追求不同,出发点不一样,所得的结果肯定也不一样。有人认为企业迅速扩张、并购、上市,累计资本是成功,有人认为被消费者需要和认可就是成功。在我们看来,做好自己,做好自己的产品,服务好客户,也让产品被更多的客户需要就是最重要的事。

  正如德驰提出的口号——为重要的人存在,被客户需要,我们就很自豪。德驰的想法就是踏踏实实把自己的本分做好,我一直认为真正的品牌是需要沉淀的,只有经历时间的萃取,才能蓄积出勃发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