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图M&D Paolo Colombo:做好品质与服务,加速中国市场发展

icon 2019-03-22 22:53:13
icon 0

摘要:源自意大利的经典沙发品牌M&D携旗下M&D CASA系列惊喜亮相,纯正意大利血统,独具匠心的精湛技艺,吸引了众多观展商和行业大咖的关注。展会现场,嘉兴米兰映像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Paolo Colombo先生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并分享了M&D的...

  3月19日,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热力开展。来自全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家居品牌济济一堂,各施其才,以最优秀的产品展现其完美的品牌面貌。

  源自意大利的经典沙发品牌M&D携旗下M&D CASA系列惊喜亮相,纯正意大利血统,独具匠心的精湛技艺,吸引了众多观展商和行业大咖的关注。展会现场,嘉兴米兰映像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Paolo Colombo先生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并分享了M&D的品牌优势与发展思想。

  【新浪家居】请先介绍一下M&D品牌。

  【Paolo Colombo】M&D是意大利沙发品牌,拥有意大利原创设计,专注皮沙发的设计和制造,品牌创始人在意大利经营家具已有近70年时间,领导团队的意大利工程师监控产品质量,坚持意大利行业标准,他们都拥有多年的家居及专业沙发制造的经验。M&D坚持意大利原创设计,从生活本真的细节中寻找灵感,以舒适为产品导向,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理念,通过美学、力学的完美融合,打造舒适的沙发体验。

  【新浪家居】此次展会,M&D带来了哪些新品,有什么特点?

  【Paolo Colombo】此次深圳展会,M&D带来的是M&D CASA半皮系列。这是一个既体现品牌价值又经济实惠的产品系列,基于意大利丰富的经验,完美的舒适度是这个系列最大的特点。在人体的非接触面部位,我们使用了新型的再生材料及科技仿真皮,它从外观上有着天然真皮的色泽与纹理。

  【新浪家居】区别与其他同类型的产品,M&D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Paolo Colombo】首先在服务方面,M&D在中国拥有近400家品牌专卖店,在中国家具业拥有足够的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拥有自己核心的经销商团队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在产品价格上,M&D全国统一零售价格,经销商统一提货价。最重要的是M&D的精湛工艺,M&D每款产品的细节之处都体现了一个品牌的精湛工艺以及对产品品质的不断追求,128道工序,力求每道工序都尽善尽美,以客户满意度为最终目标,向塑造百年品牌不断努力。

  【新浪家居】M&D什么时候开始进入中国市场的?取得的市场成绩如何?

  【Paolo Colombo】我们从2008年开始,在中国开了第一家店。正式开始是在2014年,中间是我们的过渡期,这期间我们花了三四年的时间了解中国市场。从2014年到2018年,四年时间,我们在中国的门店数量从25家上升到现在280多家,每年的销售额也是在以25%的速度稳定增长。2019年我们计划门店数量增加50~60家。

  【新浪家居】您对中国家居市场如何看待?

  【Paolo Colombo】前几年,中国家居市场的发展是非常好的,这几年开始我有一些担心,但也不是很大的问题,主要是在终端客户方面,消费者不再只是买一件产品,他们在需要好的产品的同时,还需要提供好的服务。2019年,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让终端客户能够买到市场上最好的沙发。针对这一目标,我们也会有相应的措施,比如教消费者了解原材料,哪些是好的材料、好的涂层面料,让他们了解更多的家居知识去辨别产品的好坏真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