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达利胡书源:转型突破 全面发力国内市场

icon 2019-03-23 22:27:43
icon 0

摘要:3月19日,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热力开展。来自全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家居品牌济济一堂,各施其才,以最优秀的产品展现其完美的品牌面貌。活动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华达利家具品牌中心副总胡书源,关于本次展会的亮点和2019新动作他做...

  3月19日,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热力开展。来自全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家居品牌济济一堂,各施其才,以最优秀的产品展现其完美的品牌面貌。

  活动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华达利家具品牌中心副总胡书源,关于本次展会的亮点和2019新动作他做了详细地介绍。

  【新浪家居】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此次参展的产品。

  【胡书源】本次参展,我们将最新的店面形象以及最新的产品带到了现场。这些产品主要分为两个系列,一个是功能系列,Relax Studio;一个是休闲系列,GALLERY。

  区别以前,此次功能系列有许多新的亮点,如沙发腿托上,以往功能款沙发比较宽大,美式风格居多,底部腿托多是落地式,这在美国市场非常流行,现在国际上更多流行的是更偏现代风格的高脚设计。所以我们现在推出的产品也都是这类风格,隐藏式脚踏搭配高脚设计,方便日常家居打理,同时更加大气、时尚,既有外观时尚,也有内在的舒适

  另一个是我们的休闲沙发系列,整个外观设计更符合现代的潮流。既是高脚,有实木的也有金属的,整体现代感更强,更加时尚。

  今年的展会,既有新的形象也有新的产品,但最主要的,我们是想传达一个新的生活理念,好的生活需要去选择,同时也希望大家去品味和感受,沙发不只是一件产品,也是家居生活的一部分。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华达利的竞争优势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胡书源】HTL整个产品风格是现代简约,产品舒适度和设计感都非常具有自己的特色。我们所有的设计都是坚持以人为本,不只表现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质感、舒适度在行业内也是有口皆碑。了解沙发的专业人士都知道,沙发不是越宽越好,也不是越窄越好,靠背、扶手及整个造型都是要有一定比例的,这个比例既要满足用户长期使用的需要,也要满足整个室内空间与环境的配搭,我们产品所有的比例都是经过精雕细琢的。

  其次,在同区间的产品中HTL也是比较有竞争力的。首先价格不是高高在上,让人望而生畏;同时,产品品质和设计感也非常符合当下的趋势潮流。产品设计上,在国内同类型的产品中,我们有自己的设计语言;在颜色外观上,我们产品搭配的颜色非常丰富,捕捉当前的流行趋势,满足消费者的喜好。

  【新浪家居】据了解,华达利最早是从事家具OEM生产,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转内销市场的?目前内外销占比是怎样的?

  【胡书源】早在十几年前就有尝试做过内销市场,但开始做应该是从2014年开始,目前国内市场尚未真正发力,内外销占比大概在1:9左右。这与我们经营的理念有关,想要开几百家店不难,但想要做到精确不容易,这其中有很多复杂的因素,如客户的选择不精准,对市场的了解不够准确等等,这些都会影响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从2014年至今,我们还处在探索的时期。这是一个蓄力、积累的过程。任何事情,产品、品牌、团队、商业模式等的发展都需要一个积累的过程,需要探明前方的方向,才能更好的运作。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到中国市场?华达利发力国内市场将有哪些动作?

  【胡书源】中国市场未来肯定是一个很重要的方向。前两年,在宜华生活完成收购以后,我们已慢慢往国内转型,宜华生活也借力HTL在国内市场上推进。目前,HTL在国际市场已经发展成熟,这两年经过调整以后,不管是门店、产品、规划、培训体制等,都已经与国内市场匹配,未来,我们会更多地把国内市场利用好,可能有一些同行已经先入为主占了优势,但我们厚积薄发,也不是不能超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