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世界睡眠日,赛诺家居蓝钻魔方“DIY你的智慧睡眠”

icon 2019-03-24 09:06:12
icon 0

摘要:3月23日,赛诺家居“世界睡眠日-DIY你的智慧睡眠”世界睡眠日特别活动在广州海珠新一城举行。

  世界睡眠日,遇见好睡眠。

  世界睡眠日是由国际精神卫生和神经科学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球性活动,旨在引起人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

  为迎接3月21日世界睡眠日的到来,3月23日,赛诺家居“世界睡眠日-DIY你的智慧睡眠”世界睡眠日特别活动在广州海珠新一城举行。赛诺家居总经理林仕超、新浪家具频道主编庄承浩及其他主办方代表和媒体代表出席活动现场,见证这场关于睡眠DIY的活动。

  活动开始,赛诺家居总经理林仕超致辞,他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上的亮点产品——蓝钻魔方床垫,即通过1+6魔方组合模式,打造专属用户个人的睡眠产品。

  他表示,“1”为薄垫舒适层,特设三版不同材质的舒适层,有三种不同睡感(慢回弹释压记忆棉、自然Q弹乳胶、舒适承托HD海绵)可以任意挑选;“6”为六大独立魔方块(3软、3硬)支撑层设计,可根据个人需要调节不同软硬组合,打造真正的专属健康睡眠。

  林仕超介绍,好的床垫是可以根据消费者喜好组合出来的,赛诺希望以消费者的健康、喜好为宗旨,用科技提高人们的睡眠质量。

  随后,活动现场为蓝钻魔方床垫全新上市揭幕,赛诺家居总经理林仕超、新浪家具频道主编庄承浩等为产品站台。

蓝钻模仿床垫全新上市蓝钻魔方床垫全新上市

  除了DIY床垫,现场还有一群儿童报名参加了枕套上的涂鸦活动。当代绘画艺术家刘滨带领近30名儿童一起现场涂鸦作画。

  天马行空的想象,稚嫩无邪的画技,20分钟的时间里,他们呈现了一幅幅精彩的作品。

  到场嘉宾评选出6幅入围作品,并分别进行颁奖。

  活动最后,由新浪家居联手赛诺家居对快节奏生活下的高压人群进行的生活状况调查——《中国高压人群生活睡眠小蓝书》正式公布,新浪家具频道主编庄承浩现场公布赛诺睡眠小蓝书调查结果。

结果显示,83%的受访者认为压力大对睡眠有影响,其中,精神涣散、抵抗力下降、情绪问题是压力带来的三大杀手锏,而在睡眠质量不佳的受访者中,半数人想要改善睡眠条件来提高睡眠质量。

  每年的世界睡眠日,是赛诺十分重要的节日,赛诺通过全国各地的多场落地活动,呼吁大家重视睡眠、提高睡眠质量。今年赛诺选择DIY智慧睡眠作为活动主题,除了是与蓝钻魔方床垫相契合以外,也是希望能为消费者打造真正的专属健康睡眠。

  自成立以来,赛诺家居一直以太空棉为核心材质,不断研发和改进健康产品,致力于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和睡眠质量。本次睡眠日的主题——DIY你的智慧睡眠,旨在通过产品知识讲解、儿童小游戏互动和高压人群睡眠状况调查,引起人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