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编大宅环游记:看媒体刺客团,如何“挑刺”大宅

icon 2019-06-19 14:02:23
icon 0

摘要:主编大宅环游记:看媒体刺客团,如何“挑刺”大宅

  近年来,终端消费方式的转变,给行业家具发展带来了新的启迪,消费方式从独立式、模块化,转变为集成化、便利式,越来越多的消费主力青睐一站式装修、家具装配、软装配套的购买方式,整装作为一种全新的模式已经从昔日的先锋蜕变成今日的主流。

  借助整装,消费者无须在建材市场东奔西走,一站式即可满足购物需求,同时,整装体验店还能提供不同的标准化家装风格,以供消费者自由选择搭配。

  当前,整装市场炙手可热,新型消费群体也更加偏爱高品质整体解决方案,如何紧跟当下热潮,把握整装为品牌发展带来的新机遇?七月“大宅”全屋整装集成展将带来答案。

  六大品牌强势入驻,“大宅”展升级加码

  7月7日,2019中国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将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召开,本届展会的亮点之一——“大宅”全屋整装集成展也将随之揭开神秘面纱。

  据了解,此次“大宅”全屋整装集成展是由名家具组委会主办,委托仲松设计统筹展览,万物家整装系统服务平台全程支持,携手不同的家具品牌呈现不同风格的家居全生活场景展览。

  大宅展区位于3号馆中央区域,占地约2500㎡。据名家具组委会透露,目前已确定入驻大宅展区的品牌有德驰、长实、MODA LOFT、天物、卡翡亚、画廊等六大品牌。

  早在去年,“MINI花园”和“無边居所”的亮相,名家具展就为观众呈现了打破边界束缚的全屋定制生活场景。

  今年3月,第41届名家具展上“全屋整装集成展”,通过大宅为观众展示了一个从两厅、卫浴、厨房甚至到观景台一应俱全的真实居住空间,产业链从设计、家具、软装延伸到建筑、园林景观,打造了一个产业链更加丰富的定制展览。

  今年7月展,“大宅”全屋整装集成展升级归来,重新定义全屋整装,在规模、参展品牌等方面进一步丰富,为观众带去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据记者了解,全屋整装集成展为行业首创,将会成为名家具展常设展览品牌,旨在顺应消费升级并升级消费体验,通过“大宅”全屋整装集成展为消费者呈现全新的购物体验场景,充分体验大家居全案服务高定制、高集成、高效率、高品质的优势。

  找茬?媒体刺客团“挑刺”大宅

  作为名家具展的倾心之作,“大宅”全屋整装集成展未上先火,已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然而,2500㎡的大宅是如何实施呈现,有哪些亮点特色,其初衷与意义又是什么?新浪家居邀请雅居生活陈艺华、广东电视台关国栋、家具微新闻创始人阎栋等十数位媒体主编及代表,组成特约媒体团,深入展区沉浸式参观体验,与“大宅”特展项目代表、品牌商代表深度探讨大宅项目在行业中的价值与意义。

  届时,作为“大宅”的策展人,北京仲松建筑景观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仲松也将亲临展会现场,为媒体团详细介绍此次大宅项目的整体呈现、具体实施及亮点。同时,新浪家居将精心策划群访环节,针对此次大宅特展项目的初衷与意义、如何引导家居企业的发展等话题现场提问,请主办方和策展人接招。

  2019年7月,2019中国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将如期而至,关于设计、关于定制,今年名家具7月展将如何演绎,敬请期待!(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