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驰家居陈国:全案设计或将成为未来消费者首选

icon 2019-07-09 22:18:18
icon 0

摘要:作为业界的实力品牌,德驰家居再次携旗下4大系列以6个高规格的展馆进行展出。其中,旗下Felice菲利奇全案设计精彩亮相3号馆大宅全屋整装集成展,将整体家居服务与定制化服务系统完美演绎……

  7月7日,2019中国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各大时尚潮流、行业典范、行业大咖汇聚一堂,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家居盛宴。

  作为业界的实力品牌,德驰家居再次携旗下4大系列以6个高规格的展馆进行展出。其中,旗下Felice菲利奇全案设计精彩亮相3号馆大宅全屋整装集成展,将整体家居服务与定制化服务系统完美演绎,赢得了众多观展商和行业人士的瞩目。

  新浪家居采访了德驰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国,且听他讲一讲德驰·Felice菲利奇全案设计的精彩亮点与内涵。

德驰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国德驰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国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德驰·Felice菲利奇全案设计最大的亮点与特色是什么?

  【陈国】本次最大的亮点就是我们的空间整体表现。Felice菲利奇全案设计覆盖了客厅餐厅卧室书房、衣帽间等所有家具产品,墙板、木开门、推拉门、木地板、地砖、壁炉、屏风、灯具、卫浴、收口铝条等所有硬装材料,以及挂画、地毯、窗帘、摆件等所有软装产品,真正实现了从毛坯到拎包入住的一站式服务,做到整体空间风格统一,低调、沉稳,又不乏吸引力。

 【新浪家居】Felice菲利奇全案设计如何解决目标人群的高度需求?

  【陈国】作为德驰旗下的Felice菲利奇,从最开始的沙发制造,到现在转型全案设计,我们一直都处在市场前沿,把握消费者的最新动向。客户需要什么?在我们看来,需要的肯定是细节和工艺,细节包括对各种材料的要求,还有环保安全等,而工艺,就是要一流的工艺水平,完美表现家的品味。

  全案设计是以入住作为产品配置标准,从装修、选材、家具到软装配饰,提供完整的装修服务,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一对一的家装定制。

  【新浪家居】Felice菲利奇全案设计反映出的是一种怎样的居住理念?

  【陈国】Felice菲利奇全案设计一直以来传递的是意式优雅,奉行极简的设计思路,打造简洁舒适的生活方式。

  从2007年诞生之初,Felice菲利奇全案设计的系列产品从设计到工艺,包括每个细节的处理,都采用的是世界一流的工艺水平,同时还会结合一些大胆的元素运用,在创新的基础上返璞归真,表现低调的优雅质感。

  【新浪家居】当前市场,全屋定制市场爆发式发展,德驰的市场战略是否会进行相应的变化和调整?

  【陈国】我们德驰Felice菲利奇全案设计就是针对目前市场的变化而诞生的全新系列。当前房地产市场小户型越来越多,针对小户型的精装房也越来越多,地产开发商开始涉足家居行业,但定制家居和全案设计还是有很大不同的。定制家居表现的是产品类的定制,而全案设计,则是注重整体空间的打造,从毛坯房到拎包入住,真正的一站式服务。

  Felice菲利奇全案设计,是以满足设计师、经销商、业主的全方位复合式高端定制设计需求为宗旨,通过专业的功能布局,将设计、色彩、配饰等进行全方位的极简风格地演绎,表现整体空间的美感与质感,使生活的舒适与品味兼具。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未来中国高端定制市场将会如何发展?其市场空间如何?进行拓展的关键是什么?

  【陈国】未来中国定制家居市场将会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专门做精品家具;另一类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拎包入住的全案设计。

  中国的家居市场是全球最大的市场,未来的定制市场毋庸置疑,其潜力也是非常大的。当前国内的各大家居展会上,我们不乏看到许多国外设计师和品牌的身影,他们来参加我们的家居展会,也是来寻求机会与合作的,由此可以看出,与20年前比,中国的家居市场已经有非常大的改变,我们也相信,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未来,我们的家居市场也会更加向前发展,越来越好。

  为适应消费者需求,未来家居的品类将不断衍生,企业也因此会逐渐进行调整,至于全案的时代什么时候来临,其实就看企业如何把握,有的企业注重细节,有的企业把控全局,我们相信,未来全案设计将会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首选。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