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CHI崇桂庆:“产品+服务”双驱动 促进全国战略布局

icon 2019-07-12 17:01:16
icon 0

摘要:VETCHI以时尚简约的意式系列产品惊艳亮相2019中国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

  7月7日,2019中国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各大时尚潮流、行业典范、行业大咖汇聚一堂,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家居盛宴。

VETCHI营销中心总经理崇桂庆VETCHI营销中心总经理崇桂庆

  此次展会,VETCHI以时尚简约的意式系列产品惊艳亮相,新浪家居有幸在展会现场采访了VETCHI营销中心总经理崇桂庆,结合产品特色以及当下热点话题展开了对话,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请问这次参展意·云驰(VETCHI)带来了哪些产品?有什么特色亮点?

  【崇桂庆】本次参展产品为极简意式风格,设计师将个性与对艺术和生活的感知化为设计灵感,从而打造出一系列的意式产品。该系列产品最大的亮点是结合了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审美意识与市场需求,极致地演绎出意式家具的气韵.其外观线条简洁流畅,色彩搭配优雅,整体时尚感强。

  【新浪家居】近年来,意式极简风盛行,一时意式家具风靡市场,导致产品同质化问题频现,同时让企业陷入价格战的泥潭,您是怎么看待同质化的问题?

  【崇桂庆】同质化的产品与企业在市场上的生命力不会持久,而且我相信高端家具的竞争是良性的,一线品牌有其自身清晰的定位与品质底线,不会轻易以价格战来争取市场份额。真正高端有实力的家具企业,应该专注于打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以产品与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产品同质化问题对我们来讲影响不大。

 【新浪家居】VETCHI相对与其它意式品牌最大的竞争力在哪里?

  【崇桂庆】VETCHI是一个原创品牌,是纯正的深圳设计,坚持国内原创,差异化的产品是我们的优势之一。其二,我们有着年轻的研发设计团队,能快速捕获与响应市场需求,而且从后劲来讲,企业爆发力比较强。

  【新浪家居】2019年已经过半,对于当前的市场环境,您如何评价?VETCHI是否为此做了相应的调整变化?可以分享一下VETCHI未来的规划吗?

  【崇桂庆】VETCHI今年市场呈稳中上升的趋势,整体成绩可观。这份成绩离不开我们的团队的背后付出,也离不开东莞展会为我们提供的平台机会与支持。

  经过这些年的探索,VETCHI已经把产品和渠道的路铺好,目前已在四川、重庆、浙江、合肥、江苏等市场有所战略布局。未来一年里,VETCHI将在广东另一个城市开设分场,也会继续通过东莞展这样优质的平台逐渐完善企业的营销策略,将企业营销团队规模增至50-80人,也会在中国其他重点城市陆续进行商业布局。我相信通过这一系列的动作,VETCHI来年战绩必定更上一层楼。

  【新浪家居】现阶段家居企业都在布局“大家居”战略,您如何看待“大家居”模式为品牌发展带来的机遇?VETCHI又将如何把握这一机遇?

 【崇桂庆】大家居是一个大方向,现代是资源共享的时代,也是大数据的时代,同时也是强强联手的时代。我们可以借力大家居趋势展开多元化的思考,做到企业间的资源互补,互利共赢。VETCHI会关注市场风向,找到与我们有相同发展路线的企业加强紧密的合作,也会考虑与其他行业品牌联手共建大家居供应链。

  【新浪家居】展会不仅是一个品牌展现自身实力与品牌优势的机会,也是一个好的招商机会。对于经销商来说, VETCHI有怎样的优势?

  【崇桂庆】当下是靠产品说话的时代,VETCHI有自己差异化的产品、优质的研发设计团队与好的服务。虽然投资有风险,但是VETCHI愿意跟经销商一起承担这个风险,通过双方努力,把风险降到最低。(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