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达家居王原香:坚持设计的独创性、真实性和唯一性

icon 2019-07-12 23:34:01
icon 0

摘要: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东莞市慕达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原香,关于此次慕达家居在展会上的亮点与特色,他进行了详细介绍。

  7月7日,2019中国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各大时尚潮流、行业典范、行业大咖汇聚一堂,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家居盛宴。

  今年,“MINI城市”主题展延续往年MINI盒子、MINI花园的精彩,以现代感与未来感兼具的一个城市缩影为背景,近20个不同参展品牌的整体空间进行展示,将各种风格的生活场景完美演绎。

  精彩纷呈的MINI城市,不仅是一个城市的缩影,也是融合设计创意、实景体验、交易洽谈的全新展览。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东莞市慕达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原香,关于此次慕达家居在展会上的亮点与特色,他进行了详细介绍。

  【新浪家居】能否介绍一下慕达家居?

  【王原香】慕达家居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仓储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内外销家居企业。此前,我们主要偏向美国市场,主要做高端酒店的定制,我们的原创现代极简家居饱受欧美国家的青睐。

  近年来,我们转向内销市场,主打MODA Fenlaty系列和XX MODA系列。MODA Fenlaty系列为港式轻奢家居,不浮夸,讲实用,融合当今市场的流行元素,将“皮”、“木”、“五金”三种原材料完美融合,打造原创轻奢家居产品。XX MODA系列主张简约舒适,是现代极简系列的代表,凸显“简约而不简单”“少即是多”的设计风格。

  【新浪家居】此次慕达家居参加名家具展的目的是什么?

  【王原香】因为慕达家居主打原创设计,一直坚持设计的独创性、真实性和唯一性,所以对我们来说,参加名家具展也是希望与设计有关,借用展会的平台接触国内高端的设计师群体,通过一系列的沟通与碰撞,需要更多合作和打开市场的机会。

  【新浪家居】从国外市场转型国内,难免会遇到水土不服,在转型过程中,慕达家居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王原香】困难最主要还是表现在产品开发上。随着现代都市人的生活品味的提高,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我们要抓住消费者的心理诉求,就要以最精湛的工艺创造最高品质的产品。慕达家居定位中高端消费群体,针对他们的需求,我们在产品研发上发力,将艺术感与实用性结合起来,形成了“实用艺术”的理念,让设计、功能、材料、品质等各方面都符合消费者预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